执行智慧培训感想

发布 2019-07-30 18:43:57 阅读 6010

四川科技职院职工大学培训之。

今天参加学校组织学习执行智慧的学习与培训,感悟颇多。一个企业文化的打造,很需要这样一些学习交流机会,使得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提升,共同提高。

今天收获很多,主要如下:

一、服从,完全服从,绝对服从。这是刘一秒老师的一大前提。首先要服从,没有服从就没有执行力。无条件服从,是任何团队成功的开始。

另外,在服从执行的过程中有四大心态是我们务必谨记的。尤其在咱们遇到“不平”,遇到想不通的情形下,更应该从这四大心态中迅速调整回自己应有的正确的态度。

一是没有理由,别找外界原因。刘一秒老师说:“遇到问题你就说是别人的问题,你立刻原地踏步,等于自杀。

”任何时候,先向内看再向外看,永远是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不能在工作出现问题时找借口,先从自己找原因。因为即使我们逃避责任,该做的事情也还要做。

心态不对,事倍功半,使得各方面都蒙受损失。这无疑是工作最大的损失。

二、公司找你来让你来是解决问题的,没问题,你立即失业。凡是好做的、容易做的,那我们的收入就比较低。当公司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是想解决还是想找上级?

三、责任和委屈永远大于荣誉和收入。刘一秒老师说:“你享受了荣誉收入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和委屈。”这是一个交换原则,告诉我们不要抱怨,荣誉和收入与责任和委屈共存的。

四、做为一个优秀的员工,我们要具有四大心态:行动创造结果。遇到问题要是老说是别人的原因,就会原地踏步,永远无法进步。

在工作面前,态度决定一切。没有不重要的工作,只有不重视工作的人。不同的态度,成就不同的人生,有什么样的态度就会产生什么样的行为,从而决定不同的结果。

我们做任何事情,成败的关键不在于客观因素,而在于我们做事的态度。

工作和生活需要热情和行动,需要努力,需要一种积极主动、自动自发的精神,这就要求我们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对待他人对待生活。有积极的态度才能够担负起责任,才能够团结,才能够开拓创新,才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问题。

刘一秒老师** 88分。

继教院。孙爱玲。

执行力训练感想

对于质量小团队建设,当给团队成员下达任务时,要以结果导向的要求完成,通过实际工作中不断的强化灌输,培养成员的商业人格和结果导向意识,提高员工执行能力。同时,作为团队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完成上级工作时积极主动,勇于承担责任,并提供有价值的结果或选择,而非推脱敷衍。我的职业选择已经注定自己是个或大或小...

职责培训感想

职责 培训有感。职责感使企业更具生命力,是员工工作岗位自我价值实现的体现。把员工的岗位职责纳入到企业的整个制度体系当中,使其成为有机的整体,相互间补充 协调,岗位职责才能发挥原有的作用。认清自己的岗位职责,是更好的服务于公司的前提,职责感是员工做好本职工作的基本条件。一个人,只有认清自己的职责,具有...

公司培训感想

培训感想。2012年2月25日,看形势 谋机遇 聚众志 集团春季管理干部传承培训培训,让我获益匪浅。常言道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更何况这么多领导和前人的教导,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了这样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使我们对公司的状况及未来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确定了我们今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