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教师教育教学工作鉴定

发布 2019-07-30 07:27:57 阅读 4225

朱芝富老师自2007年5月到本校工作以来,一直担任钳工生产实习教学工作,并担任实习科工量库和原料库库管员工作。2008年3月担任08机械1班班主任工作。由于工作需要,2009年9月从事焊工生产实习教学工作,该同志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新的教育理论,广泛涉猎各种知识,形成比较完整的知识结构,严格要求学生,尊重学生,发扬民主教学,使学生学有所,不断提高,从而不断提高自己得教学水平和思想觉悟,该同志在我校已顺利完成见习工作,下面就该同志见习期的工作表现做如下总结:

一思想政治方面:

在学校党支部的直接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教学理论,学习了《教师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认真学习新的教育理论,及时更新教育理念,积极参加校本培训,并做了大量的政治笔记和理论笔记。正是通过教育理论的不断学习,使该同志的教育教学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奠定了较强的理论基础,正是在注重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和注意从书本中汲取营养,才使该同志真正体会到新形势下如何去做一名好老师。

二教育教学方面:

该同志一直从事学生钳工生产实习教学工作,由于工作需要,2009年9月从事焊工生产实习教学工作,在学校教务科的直接领导下,学习和编制了新的教学计划并组织实施。

该同志认真钻研教材,对教材的基本思想,基本概念,每句话,重,难点都能弄清楚,能运用自如,知道补充那些资料,怎样可以教学。

课堂情况: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让学生有较强的操作基本功,又具备较高的实训技能和技巧。对每个学生的工件完成的过程中,认真纠正,指导,示范,讲解,并对大量工件进行认真的检测,作好记录,使每位学生学有所得,使其各种实训操作,技巧,工艺有较大的提高,为今后参加工作尽快适应岗位需要奠定基础。

积极参与听课,评课,虚心向同行学习教学方法,博采众长,提高机械水平。

三工作考勤方面。

朱芝富老师热爱自己的事业,从不因自己个人的私事耽误工作时间。并积极运用有效的工作时间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业余时间多多学习,学校两次派该同志参加省级教师培训,并获得高级钳工证书。

该同志能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做学生的表率,在学生心中有较好的教师形象。

四班主任工作方面。

自2008年3月担任08机械1班班主任以来,该同志每天坚持6:00到校,进行管理班级,在学生科的直接领导下,08机械1班在朱芝富老师及全体同学的努力下,无论是在学习、纪律,班级管理,还是大型文体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学校的纪律评比中多次获得流动红旗,学生宿舍多次获得文明寝室称号。

在2008年学校秋季运动会中取得第3名的成绩,在2009年5月全校篮球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号成绩。班级形成了人人讲学习,讲理想、讲纪律、讲道德,讲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班风。

以上是朱芝富老师在我校工作及见习期间的工作表现。

桦甸市职业教育中心。

2009年11月10日。

教育教学工作总结

时间如流水,一个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就这样结束了,回顾一个学期来的语文教学工作实践,我们本着 以人为本 的教育教学理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中,较好地完成了教学任务。现将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一 培养学生学习语文的兴趣 小学生对待学习,往往偏重于兴趣,兴趣能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增强求知欲望,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

教育教学工作计划

一 指导思想。本学期我园的教育教学工作将继续以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 为依据,以办家长满意的幼儿园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不断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加强学习,全面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二 主要工作 一 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转变教育观念 本学期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 所体现...

教育教学工作总结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2015 2016年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即将结束了。本学期认真落实了镇中心校的工作目标和本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计划,继续突出抓好教学这一中心工作,全体教师同心同德,与时俱进,较好的完成自己的教育教学任务。本学期我校主要做好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 以德为冠,全面落实德育工作。德育工作是学...

教育教学工作总结

小学2010 2011学年下学期。一学年以来,我校在各级人民 中心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学生家长的热情关心 支持 帮助下,在全校师生艰苦努力 同心同德 齐力协作之中,紧张忙碌而又平安顺利地结束了。现就一年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作如下回顾。一 学校的基本情况。我校有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07人,有教...

小学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综合评价方案

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综合考核评价方案。为进一步深化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更加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不断增强工作 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特制定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综合考核评价方案。一 考核对象。在职在岗的全体教师。二 考核内容及方法。考核从道德规范 教学常规 研究与提高 教育教学效果 特色工作等方...

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总结

三 保育工作 对于我们小班幼儿,在保育方面的工作是放在首位的,家长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就是自己的宝宝在园的情况 吃喝拉撒方面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老师很注重观察全体幼儿,从几方面入手 1.加强幼儿一日常规的养成教育,加强幼儿各种行为习惯的培养和训练,使幼儿的生活习惯 学习习惯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一定的...

小学教育 教学工作总结

3 抓反馈。主要抓作业和单元检测。学期初,学校对作业布置和单元检测作了明确要求,作业布置要做到内容精 质量高,提倡分层布置,作业批改做到及时认真。单元每个结束要及时检测,检测后要求做到阅卷及时,认真分析,明确下一阶段的努力目标。通过教学常规工作检查发现,教师们的作业布置 批改等方面较上学年在质量上有...

高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总结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时光给我们的感觉永远是,不注意不知道,回头吓一跳,多少当时风云事,今朝概叹空回首。还是痞子蔡形容得妙,光阴就像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复返啊。似乎才刚刚开始新教师充实地岗前培训,似乎还在努力地思考新学期第一节课怎么上,蓦然回首,却已是一学期即将结束之时。作为对自己的要求,我一直使自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