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乐宁片说明书

发布 2019-07-29 20:42:17 阅读 4876

药品名称]品名:胃乐宁片。

汉语拼音:成份]

性状]作用类别]本品为内科胃脘痛类非处方药药品。

功能主治]养阴和胃。用于胃脘疼痛,痞满,腹胀。

用法与用量]口服,每片0.13克:一次4片,或每片0.54克:一次1片,一日3次。

禁忌]孕妇禁用。

注意事项]1.饮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生冷、油腻食物。

2.忌情绪激动及生闷气。

3.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

4.胃寒痛者不适用,主要表现为遇寒凉则胃痛发作或加重,得温暖则胃痛减轻,喜热饮食。

5.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肝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6.服药3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7.儿童、年老体弱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8.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9.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服用。

10.儿童必须在**监护下使用。

11.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12.如正在服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不良反应]规格]每素片重0.13克、0.52克、0.54克。

贮藏] [包装] [有效期] [批准文号]

生产企业]企业名称: 地址: 邮政编码: **号码: 传真号码: **:

如有问题可与生产企业直接联系。

标准**]部标十七册。

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并按说明使用或在药师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影楼设计修片人员工作说明书 范本

工作概要 负责数码部员工的管理及领导,保证产品品质 服务质量及推销业绩。工作职责 一 事务性工作 检查下属的仪容 仪表及出勤情况。管理下属的服务态度和精神。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以及下属之间的关系,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包括物质条件 制度条件 人际关系条件等,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对下...

安全环保部职位说明书说明书

安全环保部部长职位说明书。1.职位标识职位名称安全环保部部长职位 所属部门安全环保部职位编制1人直接上级生产 质量副总直接下级安全 环保管理员 安全环 职位名称 职位名称 保主管所辖人数4人填写日期2012年2月2.职位设置目标。在生产 质量副总的直接领导下,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 环保的法规,对完成...

出纳说明书

出纳岗位职责说明书目录。一 工作目标 二 工作职责 1 日常工作 2 突发性工作 三 职责要求 1 时间要求 2 数据准确性要求 3 报表形式 四 考核标准 五 相关表单 出纳岗位职责。直接上级 财务经理 主办会计。对口部门 公司各部门员工及相关银行工作人员。工作目标 按照国家现金管理条例和银行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