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施工安全报告读后感

发布 2019-07-29 03:22:17 阅读 9728

看完简报后,施工过程中安全工作的高风险性,也由此决定了我们安全责任的重要性。

由于建筑业本身固有的特点,施工中危险性大,工作条件差、不安因素多,而且点多面广,预防难度大,加之违章作业比较严重,建筑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松懈落后、措施不利等原因导致建筑施工安全事故不断发生,人员**及财产损失十分严重。多工种交叉作业导致危险因素多,因而潜在的安全隐患增多,若处置不当,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影响社会稳定。在我国各行业安全事故中,工程建设施工安全事故位居第三,紧排在交通和矿山行业之后。

在建筑施工死亡事故中,坍塌、高处坠落、物体打击和机械伤害仍然是事故的主要类别。建筑施工过程的危险性较高、事故频发且致因复杂。在新的形势下,工程项目非法分包和大量使用低素质临时工已成为发生事故的重要隐患。

加强监督和查处,着重做好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和教育尤为重要。

对间接原因的管理要将其融入到对直接原因的控制中,在施工作业中,将故那里具体细化到各个环节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对人,物以及环境进行系统的管理和控制,将事前预防和安全生产一体化,杜绝管而不控的现象,提高建筑业安全生产水平。

建筑施工安全问题是目前我国经济运行中面临的一个非常突出的问题,不仅关系到建筑行业的发展,而且关系到社会的和谐和进步。只有在国家、建筑行业、企业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建筑施工安全才能得到有效控制。

安全知识读后感

今天我爸爸给我买了一本书叫做 小学生必备安全知识 我刚刚开始时觉得很无聊,都快六年级了,还看这种幼稚的书,我爸说 只要你看了之后,就肯定会有许多的知识知道了的。我在无奈之中只好答应了我爸,可后来我看了之后受益匪浅,里面比如说 小明在家中听到了门外的声音,他想是坏人,可是声音很像他爸爸的朋友,那该怎么...

读后感礼物读后感

3s礼物 读后感。高二政治王立霞。对于人而言,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是弥足珍贵的,比如灿烂明媚的阳光 清新隽永的空气 乐观向上的心态 也许你可以轻易获得阳光和空气,但拥有乐观的人生态度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无论世事如何变迁,人生最简单的幸福就是恪守人性中最本质的正面的价值观,也许你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安全事故读后感

安全事故案例读后感。翻开了公司2011事故安全总结通过学习 体会感悟,上面所叙述的一起起 安全事故仿佛我就在触目惊心的事故现场,想着那因事故造成的伤害,我的内心触动了,正是这些惨痛的事故,让我的思想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内心此起披拂,感受到生命的可贵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案例表明有的职工在安全生产过程中违...

童年读后感

童年 读后感。童年如画,记录着精彩的瞬间 童年如歌,跳动着欢快的音符 童年如海,翻动着我们快乐的回忆。我认为每个人都有着美好的童年,有着幸福的过往。可是,不久前我读了 童年 这一本书。它让我产生了一个愿望,那就是我要长大。童年 是前苏联作家高尔基以自身经历为原型创作的,它真实描绘了 社会生活,展示了...

名著读后感

篇一 悲惨世界 读后感。读了 悲惨世界 掩书沉思,这本书把世界中人性的种种改变尽收眼底,让我不禁感叹人性的微妙。当出狱后的冉阿让背负着囚犯的身份,饱受嫌弃与鄙视时,善良的主教伸出了援助之手。但是冉阿让偷他的银器具,主教不仅没有怪罪冉阿让,反而将一对银制烛台送给了他并嘱咐道 答应我一定要把这些钱用到好...

名著读后感

西游记 读后感。中华上下五千年,是一个泱泱大国,它不仅仅有着5000年的历史,也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所以,中国的历史,是不能不了解的,就犹如作为一个中国人,中国四大名著是不能不读的。众所周知,中国四大名著包括 西游记 红楼梦 三国演义 和 水浒传 其中以 红楼梦 是我的最爱。西游记 取材于民间流...

《兄弟》读后感

刚刚看了一片名为 什么是兄弟 的文章,给我的感觉很实在,虽然里面有的地方用词有点粗俗,但是它能激起我心底那些美好回忆的浪花。兄弟是什么,每个人在心底肯定都有自己的想法,兄弟可以是男也可以是女,无论怎样大家对 兄弟是什么 肯定都有一些一致的观点。兄弟是什么 兄弟是与自己志气相投的人,你们能够互相理解,...

《童年》读后感

童年 读后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 欢乐的笑声,开心的游戏,纯洁的友谊,父母的关爱 而高尔基的童年却与我们的截然相反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阿廖沙在三岁时就是去了父亲,由母亲和外祖母带到了外祖父家,在那里,外祖父的残暴,舅舅们的无情,继父的恶毒 都对阿廖沙的心灵带来了严重的伤害,最终在阿廖沙十一岁那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