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学电教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28 13:04:17 阅读 3297

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

一、指导思想:

本学期我校电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道外区教育作意见为指导,以校委会工作会议精神为准则,使我校的教育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按计划认真做好如下电教工作,使它更好的服务于教学。

二、主要工作:

1.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开好信息技术课,要扎实地上好每一节信息技术课。要求信息技术课教师要增强培养学生对信息技术的兴趣和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信息素养,把信息技术作为支持终身学习和合作学习的手段,为适应信息社会的学习、工作、生活打下必要的基础。

2.本学期根据新教材的要求,做好信息技术教学,培养学生学习计算机的兴趣,开发学生智力。

3.当好校长的参谋和助手,协助学校领导做好教育信息资源的管理工作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要及时了解电教工作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使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电化教学在现代教育中的作用和地位。

4.继续做好各种电器使用的指导工作,及时进行维护;管理好计算机的使用,及时更新软件,维护维护好网络,提高四楼新机房的使用效率,让信息技术设备更好的为教育教学服务。

2019秋学校电教工作计划

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我组课题正顺利进行着,我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进行着课堂教学研究的实践与探索,为我组课题能更好张开,做出成效 做出影响,特制定本学期的研究计划。一 指导思想。立足本校教育教学实际,紧密结合课堂教学现状,注意课堂教学策略的研究,规范每个教师的教学行为,努力改善每个教师的教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