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招商运营管理助理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27 23:55:37 阅读 7564

1. 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

2. 与市场客服部招商专员共同负责公司各品类建材的招商工作,以及与运营部楼层管理共同负责商场日常运营的基本管理。

3. 根据美嘉美装饰城发展的整体目标,制订招商策略,及系统的招商政策,计划方案等并对招商工作进行统筹管理、协调和推进。

4. 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建材市场**、**,以及新项目、竞争对手、客源等信息资料,提出分析报告,为客服部市场专员工作、总经理决策提供参考。

5. 组织进行市场调研,及美嘉美装饰城周边商业市场调研分析,撰写项目定位、策划及实施方案,收集商业情报,并在市场调查和商业情报成果的基础上编制出后期商场业态布局调整的规划方案。

6. 组织收集获取商家品牌资源,建立商家品牌档案,分析并确定目标商家品牌,研究并提出优化经营模式,形成各业态主力商家、品牌、辅助商家、品牌、并进行自身商场业态品牌的压缩与填充的实施方案。

7. 按照公司下达的招商任务编写年度、月度招商计划书并负责具体实施。编制招商资料,制定并执行长、中、短期招商策略和优惠政策,并制定实施长、中、短期的招商计划;

8. 定期向总经理汇报招商工作情况和客户跟踪情况,定期进行工作总结,提高工作计划性和有效性。

9. 建立不同品类建材的**商客户数据库,负责公司招商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及后期的建材**商的关系维护。

10. 负责招商的前期谈判,协助总经理与商户签订租赁合同。制定并实施已签约的商户品牌的进场、筹备、开业方案,及签约商家进场前后的协调工作。

协助商场运营部负责商户的后期管理及出租费用的按期收取。

11. 根据市场**及时了解商业圈的房屋租赁**,进行商场**变更的可行性分析报告,并根据要求定期提交装饰城内商户的分析报告、市场情况分析报告。

12. 负责监查客户的意见或信息的记录及回访工作。

1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4. 不断提升自己的组织协调及沟通交际能力,勤奋敬业。

运营经理岗位职责

运营经理岗位职责1 根据销售部订单制定伺服安装计划和电热圈生产计划,并监督安装和生产过程进度,保证客户订单交付。2 根据销售部订单和技术部配置,结合库存数量,下达请购计划并监督采购计划执行。3 组织生产和伺服安装的制度规范的制定,监督,执行。4 评估运营流程的适用性,实时改进,建立适合本公司的伺服安...

总经理岗位职责

1 在董事长领导下总经理负责电气公司的全部工作。2 负责制定公司近期发展目标和远期发展战略方针。3 负责组织建立和完善电气公司的内控管理体系,包括各部门人员岗位职责 各项财务及经营管理制度 各项工作业务流程 相关业务单据和报表,并组织监督 考核所建立内控管理体系的执 况。4 负责审批电气公司年度 季...

总经理岗位职责

董事长 总经理 岗位职责。一 负责执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文件精神,负责全公司的经营 生产 技术和行政工作,领导和协调各部门职工工作。二 组织制定质量方针和目标,建立 或指定管理者代表建立 质量保证体系,并主持管理评审,以确保质量保证体系持续有效实施。三 审查批准经营方针和经营目标,并监督检查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