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四局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48期

发布 2019-07-27 23:51:17 阅读 8785

中国中铁四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情况简报。第48期。

中国中铁四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5月5日

党团共建创先争优。

中铁四局党委举行“我为安徽崛起献青春”青年突击队。

承诺仪式暨中铁四局党建带团建表彰大会。

5月4日,中铁四局党委在建筑公司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了“我为安徽崛起献青春”青年突击队承诺仪式暨中铁四局党建带团建表彰大会。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王琦、城市青年部部长单强、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资宝成、局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段广和等领导出席仪式。局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局各子分公司党委负责人、团委书记以及合肥地区在建项目的300余名青年突击队员参加活动。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是安徽实现崛起的关键之年。中铁四局生产规模空前,生产压力巨大,参与的安徽省重点工程合蚌、合福、合肥南环、机场高速、江北产业集中区、淮南山南新城、渡江战役纪念馆等铁路、市政等重点工程大干或冲刺阶段。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团的十六大精神,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五四运动92周年,深入推进“党团共建,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为安徽崛起做贡献的信心和斗志,进一步凝聚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推动企业加快转型科学发展和全面实现安徽奋力崛起目标做贡献。

仪式由中铁四局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段广和主持。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王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中铁四局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中铁四局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他说,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安徽迈入了“科学发展、加速崛起、富民强省”的**机遇期,希望中铁四局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竭诚服务青年成才,锐意进取谋发展,开拓创新争贡献,在安徽大建设中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创造佳绩,展现风采,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的组织感召力和社会影响力。

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资宝成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局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实践,为推动我局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安徽奋力崛起建功立业、奉献青春;进一步推进全局党建带团建工作,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活跃基层团的工作,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资宝成还勉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加快项目建设,建设一流工程;勤奋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团建品牌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安徽加速崛起。

仪式上,局党委组织部部长汪受泉宣读了《中铁四局党建带团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共有一公司等9家单位荣获中铁四局党建带团建工作先进单位。

王琦、资宝成、段广和等领导为局安徽在建项目的10支青年突击队授旗。接旗后,局建筑公司渡江战役纪念馆项目部青年突击队队长吴林带领300名青年突击队员,面对鲜红的队旗,庄严承诺:立足岗位,勤奋学习,提升技能,成才建功;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精诚团结,竭诚奉献;锐意创新,彰显风采,创先争优,铸造精品!

为安徽崛起奉献青春!为企业加快转型、科学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主席台领导和安徽在建项目青年突击队长代表在“我为安徽崛起献青春”青年突击队旗帜上签名。

仪式结束后,王琦一行视察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工地现场。

中国中铁测量比赛理论试题汇总2023年

一 判断题 每小题1分,共20分,正确的画 错误的画 1.垂线偏差是指铅垂线与仪器竖轴之间的夹角。该题涉及附件1.1内容 测量具有精度高 速度快 费用省 全天侯等优点。该题涉及附件2.2内容 3.视准轴误差 2c 可以通过盘左 盘右观测取平均值消除。该题涉及附件1.3内容 4.全站仪乘常数误差随测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