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合作建房协议书

发布 2019-07-27 23:38:17 阅读 3133

财产约定协议书。

甲方:乙方:

甲乙双方经过充分协商,就共同建房的相关事项达成如下一致意见并约定如下:

一、甲方出建房宅基地,即甲方同意在其院内建房,共建房屋面积为平方米,房照号为 。

二、乙方负责办理建此房的相关手续及房照,办理房照所需一切费用由乙方承担。

三、建此房过程中的人工费、材料费等一切建房费用和责任由乙方承担。

四、共建房的相关手续及房照办于甲方的名下,房照保存于乙方。乙方只有保管此房照的权利,没有其它任何权利,乙方不得将此房转让、抵押等。甲方占共建房屋的40%的财产份额,乙方占共建房屋的60%的财产份额。

五、该房动迁前,使用权归甲方享有,乙方没有使用权,甲方可以出租,可以使用,可以用于经营,出租所得租金及经营所得收益归甲方所有。动迁或被征占时所得到的一切经营补偿款归甲方所有。

六、此房被国家或任何单位征占或拆迁时,除上述第五项约定之外的各项补偿及利益甲乙双方按共建房屋的各自占有份额分配。如拆换房屋面积超过原共建房面积的,甲乙双方补足差价的比例是甲方负担40%,乙方负担60%。办理征占或动迁手续时,甲乙双方要共同配合,如有争议通过诉讼解决,诉讼费由违约一方负责。

七、甲方出卖该房屋,乙方应同意并提供房照等手续协助甲方办理房屋买卖过户手续。房屋所卖价款甲方应分得40%,乙方应分得60%。

八、如果该房房照办不下来,此房屋被拆迁时所得的各项补偿款甲方享有40%,乙方享有60%。

九、如果该房房照办不下来被强迁或被拆除后给房屋造成的损坏及一切损失由乙方承担。

十、如果该房屋没有被动迁,该房屋的自然损坏,或因不可抗力造成房屋的毁损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乙方负责,由乙方负责维修。

十。一、甲方院内(即甲方土地使用证范围内)的原有房屋(房照号分别为归甲方所有,院内其它建筑物及附属物(即除该共建房外的其它一切物品)归甲方所有。

十。二、此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十。三、此协议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乙方:年月日。

加盟合作协议书

4 乙方应对甲方提供的加盟合作协议 经验方法等信息知识产权的保密,不得将此擅自转让或传授他人。5 加盟期间乙方不得擅自停止经营活动和改变经营地址,如因故停止应及时通知甲方,否则视为违约。6 乙方对甲方承诺 维护甲方形象,不做有损甲方利益行为 规范经营行为,合理处理各方关系,有问题及时联系甲方解决。7...

英语合作培训协议书

cooperating language instructing contract 甲方 乙方 为了提升甲方英语口语以下简称乙方 与以下简称甲方 经过友好协商,就甲方接受乙方英语讲师授课相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1 培训时间 1.1 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2 培训费用 2.1讲师授课费用 ...

项目合作协议书

3 甲乙双方由于不可抗力原因 由国家规定或自然灾害 所造成的损失,双方不承担任何责任。第九条协议解除。1 一方有违反本合协议的,另一方有权解除合作协议。2 合作协议期满。3 双方同意终止协议的。4 合伙人出现法律上问题及做对企业有损害的,另一方有权解除合作协议。第十条争议处理。1 对于执行本合同发生...

项目合作协议书范本

三方合作协议书。合作协议由 项目出资人 甲 乙 丙 三方签订。甲身份证号籍贯。乙身份证号籍贯。丙身份证号籍贯。甲乙丙三方本着公平 平等 互利的原则订立合作协议如下 第一条甲乙丙三方自愿合作项目,总投资为 万元,甲方以人民币方式出资万元,乙方以人民币方式出资万元,丙方以人民币方式出资万元。第二条本合伙...

项目合作协议书范本

项目合作人 项目第一出资人 以下简称甲方 和项目第二出资人 以下简称乙方 甲 身份证号住址。乙 身份证号住址。甲乙双方本着友好合作,按照相关法律,在平等 公平 互利的情况下签订本合作协议 1 甲 乙双方以 的名义投标 xx路改扩建工程4标段 工程,甲方以人民币方式出资 万元 含xx万元投标保证金 乙...

合作协议书范本 1

合作协议书。甲方 乙方 甲 乙双方本着自愿 平等 公平 诚实 信用的原则,经友好协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的规定签定本协议,由双方共同遵守。第一条协议范围内,双方的关系确定为合作关系。为使六一儿童玩具的销量提升,乙方为 六一儿童玩具 根据甲方为 冰雪王国 的申请,同意甲方在 省 市 自治...

网络分销合作协议书 通用

三 商品质量。1.甲方 的分销商品质量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质量标准。2.甲方保证产品质量供乙方销售,并出具相应产品的海关关单复印件及卫生证书的复印件。3.分销商品需与双方在正式合作前所约定的质量 品种及规格相符 商品名称及产品背标均以中文为准 四 货款支付。1 每次订单实行款到发...

共同投资合作协议书范本

第一条投资人的姓名及住所。甲方 张建文住所 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尚村镇张屯村四组 身份证号 610124 乙方 杨文涛住所。身份证号 丙方 张军峰住所。身份证号 丁方 李俊佩住所。身份证号 以上各方投资人经友好协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法规的规定,就各方共同出资投资建设苗木基地,张建文作为发起人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