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8家长会学生主持稿

发布 2019-07-27 18:47:57 阅读 7381

乙:下面请王源康同学发言和您说说悄悄话。

甲:下面请语学课代表庞华同学发言,她发言的题目是:感恩的心。

甲:十分感谢以上同学的介绍,希望家长们能更好地了解同学,了解老师,了解我们的这个大家庭。

乙:魏(杜)老师身为我们的语文(数学)老师,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我们更是疼爱有加。现在有请魏老师对大家提一些建议和要求。

乙:马老师身为我们的班主任,对待同学不偏袒,对我们是煞费苦心。

下面有请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来总结一下。

合:在此我们替全班同学向老师说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在本学期下阶段,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甲:我们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辛勤耕耘,不悔教导。但是,在家中,父母又给我们提供了多么坚实的物质保障和精神支持啊。

难忘那一次次的夜晚伴读,难忘那殷勤的目光,难忘那无微不至的关怀。下面有请苏澈/王璐玮…的家长代表上台发言。

乙:我们的成绩是老师用一滴滴汗水浇灌,父母们用一缕缕阳光呵护得来的。我们保证,一定会在下阶段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乘帆远航!在期末的考试中,用成绩来报答关心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

甲:相信家长们通过这次家长会,对我们,对老师,对班级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家长们能加强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多交流我们班的学生在校及在家的情况,以便老师能够及时调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促使家长也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来。

合:初中三年,我们将要在这里一同感受、一同体验我们从儿童到**之间的青少年时期,在这里一同享受、一同走过我们从幼稚变成熟的过渡时期。愿我们在家庭、学校引导教育下,学有所成,身心俱健!

再次感谢各位家长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家长会。

甲:最后,希望家长们对于初一8班的工作、对教师的教学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初一家长会小结

初一年级 家长老师沟通交流会 小结。2013年11月22日,初一年级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 家长老师沟通交流会 此次会议由初一年级组统一安排,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形式也较以前传统家长会模式上有所创新,会议分四个议程进行 一是赖春茂副校长通过校园广播系统向全体家长汇报半个学期初一年级的工作情况 二是各班主...

初一家长会学生发言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叔叔阿姨,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在此发言。回想我第一次跨入初中的大门,好像就在昨天,转眼我们已经度过了两个多月的初中生活,曾经的嬉戏玩笑,曾经的年少无知,曾经的少不知愁,都在学习的紧张与充实中逐渐成长改变,我们正在走向成熟。在这样的青春时光,很庆幸我能够在这里学...

家长会主持稿 学生版

家长会主持稿。3 首先感谢各位家长来参加这次家长会!4 请允许我们代表班所有的孩子,再次对你们说一声 合 谢谢!鞠躬 5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1 我们是家长的希望。2 从我们哇 g 哇坠地3 您们就为我们辛勤付出4 为我们创造无忧无虑的环境5 有了您的精心呵护1 有了您的悉心培养。2 才有了我们今天的...

11 20家长会新闻稿

永小 家长会师生共成长。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家校合作,11月20日下午,永红路小学期中家长会暨家长学校专家讲座活动隆重举行。本次家长会与以往不同的是采用了 对话的形式进行,互动性强,能及时反馈家长会的信息与效果。以张万新校长为首的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认真筹备了此次家长会,学校家长们期待...

高一家长会活动方案新

明确目标,家校协作 高一年级家长会活动方案。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形成家校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定于5月30日上午9 30召开以 明确目标,家校协作 为主题的高一年级文化班家长会。一 本次家长会主要内容。1 期中考试成绩及目前班级学生状况的反馈。2 专业开课近一个学期时间,对专业学习过程中的注...

高三家长会总结

老师们向家长提出的要求有 希望家长多与孩子沟通,倾听孩子的心声,关注孩子的心理变化。希望家长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好榜样,饯行身教重于言教的教学理念。希望家长关心孩子的学习,要关注学生的行为,配合老师把孩子的学习成绩搞好。希望家长正确看待学生的成绩。关心孩子的学习不要只关注他的成绩多少,名次的高低。成...

2019年家长会教师发言稿

家长会教师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师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拍手 今天,你们带着对孩子成长的殷切希望,带着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来参加这次家长会,我向你们表示深深的谢意!我是六二班的班主任兼语文教学,通过两个多月的观察,我感觉我们班的每个孩子都非常活泼...

高三家长会邀请函

全南中学高三年级组家长会邀请函。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和学校的共同努力,家庭的温暖能给孩子成长的动力,学校的教育能提供孩子成长的能量,家长与教师的合作能给孩子一片更广阔的天空。行百里,半九十。十余年的求学经历,高三是最关键的一年,关乎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