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 2019-07-27 18:52:17 阅读 6425

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是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把农村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基层的有效抓手,是引导农民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有效途径,是调动农民群众参与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有效载体,对于加强农村社会管理,促进农村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推动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实现农村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理论和****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现乡风文明为目标,以提高思想道德水平为重点,高标准推动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吸引广大农民积极参与,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提高,不断提升农村文明程度,为繁荣农村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二、评选标准。

1、五爱星: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爱集体、爱人民。拥护党的领导和路线、方针、政策,能顾全大局,正确处理好国家、集体和个人的利益关系。

2023年五星级酒店管理细则擦桌子

打扫桌面的基本操作。首先,在客人走后检查一下存物筒内是否有垃圾存在。翻台时,由传菜生把大的餐具搬走,服务员用两个托盘撤台,一个盛垃圾,另一个盛小的餐具,并且把脏的餐具放在周转箱里,垃圾倒在垃圾桶里。先在桌面上喷洒玻璃净,再用抹布桶里的水将抹布浸湿拧干后,把桌子上菜渣 垃圾擦在小桶里 同时将桌子擦净。...

2023年度星级志愿者工作总结

志愿服务工作回顾 2012年12月 时间匆匆,转眼间两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回想我自进入郎溪县毕桥镇 以来,就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仿佛就是昨天的事情。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志愿者,时刻践行志愿精神,把奉献 进步的志愿精神牢记在心。本人有幸在单位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同事帮助下,虚心学习 ...

2023年《水利水电》考点十

二 桥梁上部结构支架施工技术。一 支架 拱架 模板的类型。1,支架。支架按其构造分为守柱式 梁式和梁柱式支架 按材料可分为木支架 钢支架 钢木混合支架和万能杆件拼装的支架等。1 立柱式支架。立柱式支架构造简单,町用于陆地或不通航河道以及桥墩不高的小跨径桥梁施工。2 梁式支架。根据跨径不同,梁可采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