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购房协议书

发布 2019-07-27 18:43:37 阅读 1795

该房位于水城县营盘乡营盘街上新村(注:该新村位于营盘乡人民**所在地至营盘小学之间,即现营盘乡高峰村活动室所在地的新村)。全栋房四层(含地基,上至鸡龙公路边缘,下至罗家寨、康低公路边缘)。

全栋房面积477.35平方米(不含一楼上三楼梯子、过道,此梯子与过道是与李波家共用,各占0.6米)。

售价共计肆拾贰万陆仟捌佰零捌元整(小写426808.00元)。经双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售房方简称)家庭双方自愿将此栋房屋**给乙方。二、乙方(购房方简称)经全家同意,自愿付肆拾贰万陆仟捌佰零捌元整(小写426808.00元)给甲方购房。

三、乙方的付款过程:2013年7月25日付给甲方购房款贰仟零八元整(2008.00元);2013年7月26日付给甲方购房款壹拾万肆仟捌佰元整(104800.

00元);2013年10月26日付给甲方购房款壹拾捌万元整(180000.00元);2014年1月27日付给甲方购房款壹拾肆万元整(140000.00元),以上付款过程均有原始收条。

截止2014年1月27日,乙方已把肆拾贰万陆仟捌佰零捌元整(小写426808.00元)的购房款全部付给甲方。

四、本协议自2014年1月27经双方同意签字后生效,若甲乙双方有一方违反该协议,将要承担60%的违约金,并负责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甲方签字(盖手印):乙方签字(盖手印):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

共同购房协议书

共同购房人 朱宝成严向东。共同购房地点 广西北海市南京路8号蓝海名都2栋1单元606号。共同购房面积 87.31m2 共同购房总价 429024.00元整。共同首付款 129024.00元整。共同贷款 30万元整。鉴于上述房产系共同购置,就有关事项双方共同协议如下 一 该房产所产生的所有费用,由双方...

股东协议书

股东身份证号。股东身份证号。股东身份证号。第一章总则。为了适应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需要,明确公司各股东的合法权益和相互义务,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及其他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特制定本协议书。公司名称为 遵义微策广告传媒 公司所在地为 遵义市汇川区香港路港湾丽都a栋17楼2号。本公司是企业法人,股东...

情侣协议书

为了确保家庭和睦,情侣和谐,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情侣交往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及国家相关的法规政策,结合生活的实际情况,经情侣双方友好协商,在公平 公正 合理 自愿 诚实信用的基础上,就情侣和家庭生活的有关细节,制订本协议。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画押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自签字之日...

中介协议书

甲方 乙方 经甲 乙双方协商一致,就乙方给甲方中介煤炭事宜双方达志如下协议 一 乙方给甲方提供中介服务,并收取中介服务费,按甲方与购买方所达成完全履行的 煤炭购销合同 总价款百分之一收取。二 所中介的煤炭购销均为大额订购义务。即购买方一次性定购甲方煤炭伍仟万元以上的。在购买方与甲方完全履行合同的,甲...

入股协议书

武汉巨森装饰工程 梯博士原木定制武汉经销商 内部员工入股协议书 分红股 甲方乙方 公司内部员工。法定代表人自然人 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号码。联系 联系 此协议本着双方自愿,平等的原则,为健全公司的利益分配体系,经公司董事会议研讨决定,响应符合公司发展理念,自2016年2月1日起,准许梯博士内部高级管理人...

赔偿协议书

甲方法人 乙方学生 事实及理由 现甲乙双方本着平等 自愿 公平的原则,就发生于2013年9月28日乙方在甲方塑胶运动场上体育课时意外摔伤一事,达成赔偿协议如下 一 甲方愿一次性赔偿给乙方各项费用共计人民币3500元,大写 叁仟伍佰元整 二 赔偿时间,定于2013年 12 月 31 日前,由甲方一次性...

还款协议书

3.1.2 各方在履行本协议义务时,不得违反中国法律 法规 3.2 甲方陈述与保证 3.2.1 甲方保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对乙方应缴纳维修资金数额进行计算 3.3 乙方陈述与保证。3.3.1 乙方保证按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及协议约定如期足额的缴纳 第四条违约责任。4.1 本协议签署后,任何一方不能按本...

托管协议书

一 托管内容 为中学生提供午餐 午休。二 托管地点 云溪新村。三 托管要求 1 学生中午在托辅班的安全由托管班负责。2 学生放之后和中午离开托管班的安全由学生和家长负责。3 在本托管午餐的同学,不能私自带任何食品到托管内食用,包括零食 饮料,如果出现问题,本托管不负责任。4 学生在托管班内要听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