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11家长会发言

发布 2019-07-30 02:11:37 阅读 9987

高二(11)班家长会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长:上午好!

首先对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本次家长会,表示欢迎和感谢!

今天参加本班家长会的老师有:英语老师曹文海、化学老师魏芳应、体育老师张晓曦。如果大家想与其他任课老师交流,会后可以到相应办公室去沟通。

本次家长会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一、李校长讲话。

二、表彰先进。

半学期以来,在各位家长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学生和任课老师的努力下,高二(11)班的各方面均较好,可以说本班是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班集体。

1、前十名:安彦文,杨艳丽,李庆芳,李伟斌,李新平,赵阿慧,张倩倩,吴杰,王昊鹏,张民杰。

2、各科第一名:

语文:张民杰112, 数学:吴杰110, 英语:张倩倩118

物理:吴杰96, 化学:安彦文99, 生物:安彦文88

3、学习进步较大学生:见成绩表。

三、班级及考试情况介绍。

高一十一班共有72人,其中男生40人,女生32人。来自农村的孩子多,班级稳定,晚自习秩序好。

本次考试共有72人参加,人均总分441.3,有29名同学进入全级前百名;安彦文同学稳居全级理科第一名,这对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成绩的取得时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4、各科情况介绍。

英语老师曹文海、化学老师魏芳应、体育老师张晓曦分别介绍相应科目的情况级学习方法;其余科目我介绍。

五、家长要注意的问题。

1、鼓励孩子多主动找老师交流和沟通:既可以及时解决疑问,更可以获取学习方法。

2、注意孩子周末的交往:与哪些同学交往,特别是注意孩子是否与某一异性同学交往密切,防止出现早恋。

3、电子产品不要带到学校:例手机、***等,有百害而无一利。现在的孩子自控能力还达不到带了手机而不玩(聊天、看**、玩游戏等)的。

4、不要给孩子过多的钱:钱多了会养成经常吃零食的习惯或积攒起来买电子产品等。这里,友情提醒做生意的家长要管好自己的钱,以防孩子拿了钱买手机等来干扰学习你都不知道。

5、培养孩子周末在家或者宿舍自主管理和自主学习的能力:务必督促孩子对一周的学习内容进行反思和总结。

6、平时多主动与我、任课老师交流,以便我们老师及时获取有关信息和及时有效解决您孩子的问题。

六、家长代表讲话。

七、自由交谈。

高二11班主任:陈金科。

2023年11月10日。

11 20家长会新闻稿

永小 家长会师生共成长。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家校合作,11月20日下午,永红路小学期中家长会暨家长学校专家讲座活动隆重举行。本次家长会与以往不同的是采用了 对话的形式进行,互动性强,能及时反馈家长会的信息与效果。以张万新校长为首的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认真筹备了此次家长会,学校家长们期待...

2023年家长会教师发言稿

家长会教师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师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拍手 今天,你们带着对孩子成长的殷切希望,带着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来参加这次家长会,我向你们表示深深的谢意!我是六二班的班主任兼语文教学,通过两个多月的观察,我感觉我们班的每个孩子都非常活泼...

初一家长会学生发言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叔叔阿姨,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在此发言。回想我第一次跨入初中的大门,好像就在昨天,转眼我们已经度过了两个多月的初中生活,曾经的嬉戏玩笑,曾经的年少无知,曾经的少不知愁,都在学习的紧张与充实中逐渐成长改变,我们正在走向成熟。在这样的青春时光,很庆幸我能够在这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