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班主任工作反思

发布 2019-07-27 17:51:37 阅读 8748

本月是学生开学的进入第二个月,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纪律上以及各项活动上学生都进入了疲倦期,所以本班无论在纪律上还是学生都表现很差。但在其他方面也有所改善。

一、纪律方面。

纪律方面主要在早读、课间纪律、上课迟到等。早读学生激情不够,只是站立也不读书,致使班级死气沉沉,效果很差。在经过与早读负责人与语文、英语课代表的谈话,找到主要的问题,解决存在的个人问题,并通过分小组管理早读的方法,使管理早读的人员任务减轻,也使学生更能有自觉性。

在课间纪律上,主要表现学生在班级里和同伴学生打闹严重,抓住几个典型,已经有所改善。在上课方面,再次强调上课时间。

2、卫生方面。

无论在班级还是宿舍,班级的卫生情况良好,在经过几个月的自觉管理,学生基本形成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3、班级凝聚力。

在通过学校组织的以“歌唱祖国”的大合唱活动,又再次体现班级学生的凝聚力,同学们都积极参加,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不过通过这次的活动,可以看出学生的凝聚力更好了。

本月是一个学期的过度月,同样也是班级过度期,相信,经过这段时间的磨练,学生更加成熟、稳重,更加明自己心中的所想、所要,更能积极努力学生,为自己未来加油!

小学班主任工作总结 10月份

三 采用赏识教育增强班级体的凝聚力。平时,我紧紧把握 激励胜于颂扬,表扬胜于批评 的原则,让学生 在鼓励中发扬成绩,在微笑中认识不足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到爱的熏陶,情的感染,懂得理的澄清,保证学生健康的成长。每周,我都对那些做了好事 为班级争得荣誉的同学进行表扬。这样做能给学生一种感觉 班里的好人...

6月份班主任工作小结

时光匆匆,转眼间我们又走过了六月。现将本月工作总结如下 一 班级组织管理 1 安全教育 继续利用晨会班会课,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尤其是临近期末这段时间,天天讲时时提醒走路小心,不跑不溜,养成良好的走路习惯。2 卫生情况 班级每天的卫生都落实到人,孩子们已养成了不乱扔纸的好习惯。每...

11月份班主任工作小结

高一 5 班 11月份工作小结。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天高气爽,浮云流逝,学生军训回校,期中考试完毕,学生学习步入轨道,正值收获季节。现将11月份工作做以下总结 一 常规工作 1 每天早上和中午,作好情况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2 针对班级卫生评比中得失分情况进行总结,继续加强学生的常规,特别是学校三令...

9月份班主任总结

实验中学三年级三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九月份。新学期开始后,我被任命为三年级三班的班主任工作。按照学校的德育工作要求,我制订了班级工作计划,有重点 有步骤地开展工作。以下是我九月份个人工作总结,敬请各位领导及同事提出宝贵意见。一 做好教学工作计划,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二年级学生由于年龄小,自控力差,纪律...

4月份班主任培训

四月份班主任培训材料。时间 2015年4月15日星期五。地点 办公室。主持人 徐小敏。参加人员 全体班主任。培训内容。优秀班主任的九个好习惯。班主任工作是最具创造性 刺激性和最富挑战性的。一个成功的班主任应该具备以下九个习惯 习惯1 走在事情发生的前头 通常,不少班主任是在条件成熟或有利时,才开始实...

九月份班主任工作小结

四 3 班。第一次做班主任,面对着不同的学生,不知不觉也已经过了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即将结束的时候,把这一个月来所完成的工作以及还有不足的地方进行归纳 回顾这一个月的班主任工作得失兼有,现将本月的班主任工作总结如下 一 已完成的常规工作。1 组织学生入学以及对学生进行收心教育,此项工作组织有序,顺利...

四月份班主任工作小结

四 5 班四月份班主任工作小结。时光总在忙忙碌碌间匆匆流逝,一转眼,又到了总结回顾一个月的时候了。现将四月份工作小结如下 一 常规教育常抓不懈。本月,我加强对班级卫生 纪律的管理和监督。看一个学生是否是好学生不单单看他的成绩,而要从学习,生活,行为习惯等个方面加以综合的考虑。因此,在这个月,我经常到...

10月份招聘工作总结

一 10月份招聘成果。10月份共获取有效简历63份,参加初试人员38人,面试通过19人,办理入职4人。二 招聘各阶段分析。1 简历获取。从统计结果来看,我们获取简历的主要渠道是网络 前程 智联 南方人才网 赶集网等 获取简历效果基本相当 其他渠道获取简历数量较少,有一定的改善空间。下一步计划参加番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