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明征文策划书

发布 2019-07-27 16:42:17 阅读 4874

“文明进行时”校园征文大赛策划书。

一、活动目的。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文明卫生周”活动的影响力,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创建文明校园中的胜利军作用,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营造知荣辱,树正气的校园文化氛围。于是,院学习部开展“文明进行时”校园征文比赛 。

二、活动对象: 全院同学。

三、活动具体时间: 待定。

四、活动形式:以文章的形式评选(在开展的过程中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五、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以“大学生·文明·校园”为主题,内容要求积极向上。题目自拟、文体不限(除诗歌外)字数不少于,诗歌字数不少于。

(2)参赛者可以以班级的名义投稿,也可以个人的名义投稿。要求必须是原创作品。

(3)文章要求:标题,小三,黑体,居中;正文,小四,行间距20磅,宋体。

(4)参赛者必须上缴一份用a4纸打印的文字稿,并请注明系别、专业班级、姓名及****。

六、具体流程。

1、宣传。(1)提前两周以海报的形式贴在教学楼或宿舍楼门口(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同时在校广播站也要提前进行播报宣传。

(2)上报到系学生会,由系会通知各班的班长提前2周积极宣传并征集参赛人员的名单,并上交到院学生会。(最少每班不得少于2人)

(3)活动结束后,在校宣传栏、广播站或以海报形式公布结果。

2、活动准备。

(1)作品征集:参赛作品需提前一周内将自己的作品交由各班班长,再由各班班长将各班的参赛文章交至院学生会,逾期算自动弃权。

(2)设定作品评选小组 :由学生处***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各班学生代表(除参加征文的同学)等组成评审团评选优秀作品。

(3)作品获奖:作品一旦获奖会有精美的奖品(由院社会实践部拉赞助),还会获“校园文明之星”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加盖院学生会公章。

3、征文评选。

(1)征文的评选分为初评和终评。初评中,选出总稿件的50%的优秀作品进入终评。

(2) 终评评选时总分分为三部分,总计10分:主题突出占4分,文笔流畅占3分,思想积极向上,又有一定的深度占3分。最后每份作品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求得平均分,得出名次。

(3)选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视参赛作品而定,选取若干名。

七、交稿注意事项。

活动自贴出通知即日起到交稿结束日期前,在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四及周日晚上7:00-9:00可将打印稿送至院学生会办公室。

八、作品推荐。

对于评出的优秀作品我们将将以原作者的名义发布在学校**上或在校外的期刊杂志进行推荐。一旦作品被采纳,稿酬由原作者自己领取,若发现作品不是原创,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九、活动费用。

宣传费、茶水费、证书费、奖品费(包括**风扇,签字笔,笔记本,有意义的书籍等)以及其他相关费用,按获奖作品的数量来预算费用。

学习部。

助学金征文策划书

中国梦 谁的青春不奋斗。2013年度 助学 筑梦 铸人 主题征文活动。主办单位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单位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系。一 活动目的。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 强化学生征信意识,推进国家助学贷款健康持续地发展,培养自强自立 诚实守信的大学生。二 活动主题。贷款助学信用树人。四 活动内容。一 ...

校园告别酒会策划书

一 活动背景。四年的时光如云般飘过,时间的天使不勾地将时针拨向离别。在生命中,总有些人安然地走进我们的生活中,但又悄悄离开。那欲言不止的表情,那离开的背影,有种莫名的感伤。所以,在大四实习之际,为此举办了校园告别酒会。目的。为了让10级实习之前,有一个美好的校园回忆,增进学校的师生情谊,也为了推动学...

校园达人秀策划书

关于校园达人秀策划书。活动名称 校园达人秀。主办方 山东建筑大学理学院文艺部。活动赞助商 可口可乐 比赛的可行性分析 从开学以来山东建筑大学主要进行了迎新大会,以及各社团的纳新活动等校级的活动,而很多有才能的人却没有站在迎新大会的舞台,一些社团也没有能够发挥他们的特长,许多可以说是偏才怪才的人没有发...

校园广告投放策划书

一 校园广告投放简介。高校校园是一个有1700万人的大市场,在2010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2500万人,他们分布在全国各个省市,其中又以北京 上海 广州 南京等城市分布最为集中,总体而言,这是一个分散的大市场,同时在媒介特征和受众特征上都具有相当的个性。平时校园各种选秀活动以及零散的校园活动赞助花费...

校园禁烟活动策划书

国际无烟日宣传活动策划书。一 活动名称。无烟校园 师生在行动。二 活动时间 2011年5月 日。三 活动地点。山东师范大学校园以及红烛园门口。四 主办者。山东师范大学化学院社团部未来化学人科技协会。五 活动背景。2011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4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 世界...

校园记者节策划书

校园记者节。策。划。书。江西财经大学校团委宣传部。二0一0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一 活动背景。宣传部作为学生会的一个重要职能部门,是学生会 宣传的重要阵地,是展示我校风采与特色的窗口,也是展示我校学生才华的舞台。宣传部的职能是对各部门开展的活动进行宣传和报道,从而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同时积极开展群众性的宣...

校园歌手大赛复赛策划书

策。划。书。主办 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 济南校区 院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园歌手大赛复赛。一 活动背景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展现我院青年学生青春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学生用自己的歌声来歌颂祖国,歌颂校园,歌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我院决定组织开展...

大学生艺术节征文大赛策划书

大学生艺术节即将开始,管理学院全体学子在兴奋中期待着。为此我们精心准备了许多节目与内容,下面是管理学院电影展的具体安排。由我写出策划书。最近随着外国大片的不断引入,国产电影受到挤压后积极反映,排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大片。我院将在艺术节电影展上放映最新我国的大片,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前来 管理学院大学生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