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员工文明上网规范要求

发布 2019-07-27 16:33:37 阅读 7257

林州市姚村镇中心小学。

一、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不发布、不传播危害****、危害社会公共利益和社会稳定、违***公德的有害信息,抵制一切违法、违规行为。

二、崇尚先进文化、尊重科学精神、弘扬社会正气、陶冶美好心灵,大力推动文明使用互联网和互联网道德建设。

三、增强网络道德意识,知荣辱、辨是非、施美德,坚持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任何形式的虚假、低俗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净化网络环境,营造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建设一个和谐文明的互联网。

四、加强互联网有关政策法规的学习,发布的网络言论和提供的新闻信息**合法、客观真实、导向正确。

五、工作期间不做玩游戏、看电影、网上聊天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浏览含有色情、**、恐怖内容的非法站点,不擅自在电脑上安装游戏以及与工作无关的软件.不使用非授权软件。

六、不得捏造或歪曲事实、散布谣言、诽谤他人、扰乱社会秩序的不良信息。

七、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要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要增强自护意识,不随意约会网友;要维护网路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时空。

八、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做好计算机及网络安全保密管理工作。

如何对在职员工进行培训上

是通过学校的教育获得的,但多数是通过企业的直线部门和人力资源的培训部门得到的。3.职业行为的规范 职业行为的规范,即员工在工作中哪些事情是该做的,哪些事情是不该做的 同类的事情该先做什么,再做什么,最后做什么等等,都属于行为的规范。案例 ibm公司有一个非常知名的ert职业化,除了包括职业的心态 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