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律作风整顿自查自纠报告 详细

发布 2019-07-27 04:29:57 阅读 1026

三、改进措施

1、进一步完善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形成行之有效的管理体制,捋顺管理关系,优化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效率和效能。

2、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坚持唯实不唯情,唯才不唯人, 以规章制度为准绳,衡量教师的政治思想、政治作风、工作纪律、原则立场、工作成效,形成良性循环的激励竞争机制。

3、加强督导检查。注重平时,注重经常,随时检查与阶段检查相结合,对教师的各个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消除教师的不规范行为。

4、加强教育,严格落实行风评议、教师教育,持之以恒的开展政治学习,提高教师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改造教师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教育观、人才观,使其适应时代和教育发展需要,自觉与组织保持一致,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和思潮。

5、妥善处理“上”与“下”的关系,在保证完成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中心下移,把管理的中心放在内部管理上,努力形成管理特色,争先创优。

个人纪律作风整顿自查报告

卫生局杨金贵。2011年10月19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富纪发 2011 18号关于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本人积极参加本单位的整顿活动,确实从思想 学习 纪律和作风上查找和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顿措施,现将情况汇报如下。一 存在问题。1 思想作风方面 主要表现在...

学校领导思想组织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自查报告

钱岗中学党支部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和整改报告。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支部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平稳较快发展。我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并结合党员干部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自纠自查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一 加强...

自纠 领导作风自查自纠报告

自纠。领导作风自查自纠报告。领导作风自查自纠报告。一 自查自纠查找的问题。1 工作主动性 积极性不高,比拟被动 应付,指一指,拜一拜,领导的带头模范作用发挥不够。2 工作标准不高,满足于一般化,过的去 照搬照抄,创新力特少。3 业务学习不够系统 全面,钻研精神不强,业务不够熟悉。4 作风不够深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