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处副主任竞聘演说稿

发布 2019-07-08 02:23:37 阅读 8177

首先,我深知班主任工作的琐碎与艰辛,因此要理解班主任,关心班主任,做班主任的知心朋友,更要协助主管领导努力做好德育处的一切工作,协调班主任在工作中的各种关系,施行客观的班主任综合评价体系,甚至尝试设置副班主任,帮助班主任更好地管理班级,让所有的班主任都能够体会到当班主任的乐趣,而不是一种负担。

其次,学生的教育说到底是思想转变的教育,我要好好协同主管领导,运用当前学生乐于接受的灵活多变的方式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使学生拥有良好的品行,让学生认识到学习是自己需要尽力做好的事情,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让学生能够从学习中品尝到成功的喜悦,体会到在学习中快乐成长的过程。

当然还要开展好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并把学生的成果通过多种形式展示出来,比如征文、绘画比赛,把获奖作品通过橱窗、校园网等展示出来;演讲、朗诵比赛,在全体师生面前进行,让所有师生都能领略到参赛者的风采。把小学德育的具体内容以鲜活多彩的主题活动深入学生的心灵,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让学生喜欢学校,热爱学校。

让每个学生都能快乐地学习成长,这是德育工作者努力追求的目标。

学校的德育工作既要有山的稳重气势,又要有水的灵动之美,宏观上要弘扬主旋律,微观上为每个学生快乐成长,提供更好的人文关怀。德育处副主任是德育工作的管理者,协调者,更是服务者,我要充分调动班主任的力量,塑造学生的思想,引导学生求真向善寻美,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

进入实华学校以来,我看到了她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也给了我更好的成长空间。我希望大家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为实华学校的腾飞,为大家的幸福,尽自己的一份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果竞聘不上,我不会气馁,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自己的教育生涯变得更加精彩、充实。

德育处副主任岗位职责

德育处副主任应在校长和主管校长的领导和指导下,协助德育处主任做好各方面德育工作,具体分管 1 一个年级 班级和班主任常规工作检查 检查一年级早自习 课间 间操 升旗仪式学生纪律情况,检查课间操 升旗仪式 班会 班主任例会及学校重大活动班主任的到岗情况,每月月底前汇总当月检查结果。并收取其他年级德育干...

德育处干事工作职责

第三师第一中学双语部德育处干事工作职责。1 在德育处主任直接领导下,搞好德育处的各项工作。2 每天要提前10分钟上班,检查学生到校后的组织纪律和室内外清扫情况。3 课间在教学楼内经常巡视,检查各班组织纪律情况,做好违纪记录,及时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4 抓好有关常规各方面的落实,搞好各班级日常性的检...

德育处岗位职责

分管德育副校长 蒿葳,德育主任 梁肇隽 孙建春 董莉。1 在校长和分管校长的领导下,负责开展学校德育具体工作和相关的研究工作,贯彻落实有关学校德育工作的法则和条例。2 每学期筹备三次德育工作专题会议,开学初和期中考试后举行一次,研讨布置学校德育工作,期末一次德育工作总结会。3 向校长提供有关全校德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