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应聘中常见的问题

发布 2019-07-08 02:14:57 阅读 7779

1. 请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2. 你有那些兴趣爱好?

3. 请谈谈你的缺点?

4. 你的朋友们怎样形容你(优点)?

5. 你所经历的让你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什么?

6. 谈谈你的社会经历?

7. 你认为自己适合什么岗位?

8. 你如何看待自己缺乏工作经验的问题?

9. 你择业考虑主要的问题是什么?

10. 薪水和发展那个对你更重要?

个人答案:1. 我叫黄浩贤,我是。

2. 我最喜欢的是snooker。snooker注重三个方面,控制、瞄准、出击。

snooker是桌球的一种,它区别于一般桌球是因为它必须控制场面,你必须为自己下一次打击做好走位,在落后的情况下你必须给对手制造障碍为自己创造机会。而每一个桌球都必须得分,得分点就在于你瞄准了没有,我觉得人生就要有目标,仍准自己的目标你才可以一击即中。但是瞄准目标你也必须准确出击,要勇于出击不能摇摆不定,心态要放稳,尤其出击手法更要注意,像面对不同客户你必须用不一样的方法去销售。

控制、瞄准、出击,这与我的性格人生都这么相似,所以我喜欢snooker。

3. 我最大的缺点在于太少挫折的经验因为我无忧、成功、积极。我是长在城市的少年,每次有需要爸妈都努力满足我,让我根本没有忧愁。

在学校或工作里我努力做好一切自己的工作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成功,很少感受挫折的我在少数挫折中,总是可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处理好问题,面对挫折我也很少放弃。无忧、成功、积极让我很少感受挫折,所以我最大的缺点就在于太少挫折的经验。

4. 我的朋友都叫我小毛,因为我坚持,向上、柔顺。毛发经常被人修剪,但是始终立足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动摇就像我在工作中不论什么困难我都坚持自己的工作。

毛发不修剪就会生长会向上进步,就像我无时无刻从生活中学习,进步努力向上。但是人每天都会梳头,跟随梳子的走向就像我在工作中服从领导的命令达到成功的目标。坚持、向上、柔顺,这样的我就是小毛。

5. 我经历最有成就感的就是10届学生会。

咨询项目合作中常见问题与对策

时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聘请咨询公司帮助自己解决各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公司发展去向何方?战略目标如何制定?为实现远 中 近期战略目标,具体举措包括哪些?业务方面 职能支持方面应如何配合?公司的管控模式应该是战略型 财务型还是其他?相应组织结构应该如何设置?人才数量和结构应该如何匹配?人才如何激励 培...

项目管理中常见沟通问题及应对方法

所以,每次你收发电子邮件或者走进某人的办公室问他一些事情时,总是有一个自然发生的沟通过程。利用这个结构可以协助你诊断 为何你想发生的事情尚未发生。当两个人之间有自然而清楚的意见交流,走过这几个阶段的每一个步骤,优质沟通就发生了。而对于沟通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主要包括如下几个原因 1 假设。对任何事情都...

求职常见的面试种类

面试是通过当面直接交谈问答的方式对应试者是否具备所申请职位应有的才能和某些素质进行考核的一种方式。它是毕业生在整个应聘过程中最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环。面试是求职成功的必经之路,也是求职中最具有挑战性的过程。面试的方式很多,根据面试的内容,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种方法 模式化面试。由主试人根据预先准备好的询...

留学生求职找工作常见的求职陷阱

这类打着招聘旗号的收费需要警惕,不能因为有些收费不高就接受了。按照有关规定,招聘单位不得以招聘为由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因此,不管招聘单位是收取服装费 培训费,还是押金,求职者都应该坚定地说 不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种 变相收费 的公司一般来说规模都不大 流动性强,看起来不十分正规 而且,公司进行...

求职面试常见的六种错误

一 不善于打破沉默。面试开始时,应试者不善打破沉默,而等待面试官打开话匣。面试中,应试者又出于种种顾虑,不愿主动说话,结果使面试出现冷场。即便能勉强打破沉默,语音语调亦极其生硬,使场面更显尴尬。实际上,无论是面试前或面试中,面试者主动致意与交谈,会留给面试官热情和善于与人交谈的良好印象。二 与面试官...

采购工作中常见困难及处理方法

在中国的码头交货 术语叫做fob 比如约定在上海港 货,就叫做fob shanghai 在这种方式下,除了货物本身的价值以外,还要加上你把货物运到上海码头的运费,和报关出口手续费以及上海码头上产生的杂费,才是总的成本 fob 是最基本的 简便公式 fob 货价 国内运杂费 2.在外国码头交货 术语叫...

常见仓库管理问题

q quality质量 指物料本身的质量 仓储质量 对有质量问题的物料的处理等等。c cost成本 指物料的 仓储的成本 呆滞的成本 短缺造成停工的成本 多余造成的库容成本 占用资金造成的资金周转成本。3 物料管理如何管?管理一定有原理。笔者总结了物料管理的十大原则,对离散型制造业具有普遍的指导意义...

应聘幼儿园求职信

尊敬的园长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且以平和的心态看完这封求职信,其实,我只想报着一种平静而真诚的心情,把这看作是交流和沟通的平台。真的,这可能是我人生中又一转折,至少会是人生中一次不一般的经历。首先,我想表明一下个人的工作态度。也可能是阅历的浅薄吧。一直到现在我都固执地认为 我的工作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