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听电话规范要求

发布 2019-07-06 21:30:17 阅读 5601

1、**接诊人员应在**铃响三声内拿起听筒,并首先亲切问候:“您好!××门诊!”

2、**接诊人员在接听**时应面带微笑,声音清晰、自信而亲切,耐心、细心的回答客户所提出的问题,通话结束时应诚恳邀请对方前来参观,挂断**时应听到对方的挂断声方可放下**。

3、接听**中不要太注重使客户接受所推业务,只需要尽量说服客户来门诊即可。

4、接听**后,**接诊人员应立即详细填写《**登记表》。

**跟踪技巧。

做为一个从事**接诊岗位的人员首先个人的业绩决定着**接诊人员的能力和个人的收入。下面我们就要讲诉一下有关**跟踪的技巧:

a、**跟踪中客户与时间的选择?

1、 客户一般分为两大类:上班族、无业族。

上班族:上班族客户不要选择早上**跟踪,因为早上是上班族最忙的时候一般来说他。

她)们都不会和你用心在交谈。中午也不是最佳的时机,由于中午休息的时间比较短而。

且都在急急忙忙的赶回家吃饭,所以通常都不选择在此时间段跟踪。那什么时间是最佳时间段了?根据从事多年的**接诊员经验在这一类的客户上他(她) 们通常在晚上7—8点钟是比。

较闲的时候,因为他(她)们在忙碌着一天的工作下终于可以在家放松一天紧张的神经。这时候如果你给他(她)**他(她)都会和你用心交谈。

无业族:一般来说无业族客户早上都在睡懒觉这时你给他**他(她)们都敷衍你几句。晚上也不是很好的时间因为晚上通常都是约了一帮朋友在一起喝酒聊天不会和你聊这些问题。

那么什么时间比较合适了?午后的时间是他(她)们比较闲和理自的时候。这个时候交谈较佳。

b、**约见要达到的目的?

在给客户**之前首先要明确自己的意图和目的。切记千万不要拿起**不加思考的就给客户打过去。

c、**约见的要求?

在给客户打**时,必须事先精心设计好自己的开场白,要做到谈话的时间短、口齿清楚、语调平稳、言辞恳切、理由充分、陈述约见事由时,简明扼要、切记心浮气躁、口气逼人、尤其是客户不愿接见时,更要心平气和、好言相待,在约定的时候要积极、主动、不给客户拒绝、托辞的机会。

d、**约见语言艺术有以下几点:

1.表达自己丰富的感情:当自己融入妙语之中,所产生的力量才会凝聚起来,如演员的表。

演一般,说妙语也是如此,必须带着丰富的感情,将自己的体会一并传达给你的听众,否则“妙语”只是一句话,或是一则文章而已,没有任何作用。

2。避免说教的口气:妙语就是巧妙的语言及文词在传递个人的思想与观念。因此,不要带。

有任何说教的语气,以免破坏了妙语应有的功能。

3.擅用肢体语言:虽然手势、眼神、微笑是无言的一种动作,却散发着无比的魅力,能抓。

住听众的眼光,让听众在不知觉当中随着你的手势或是微笑了解你所要表达的意念。记。

住,肢体语言的表达在说妙语的时候占有80%以上的重要性,所以请不要吝啬活动的双手,双脚及眼、耳、鼻、口、舌。

4。谁是听众:有人听,妙语才能起作用,但是谁要听?听什么?必须对事物有一个概括性。

的了解,以确保妙语能够产生预期性的效果。掌握住这些基本概念,从现在开始马上进入。

学、做、教的学习方法之中,假以时日,你将是一位说妙语的高手。

电话接听统一说辞

售楼员 您好,浩源 欧洲假日,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客户 请问你们项目在什么位置。售楼员 本项目就在庆华市场西南侧。客户 知道。如不知道 售楼员 铁南街与建伟路交汇处就是我们的项目地点,到那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宣传围。挡 售楼处位置在项目地点沿建伟路东行50米就可以看到。客户 多少钱?售楼员 现在我们正...

电话通知接听注意事项

在工作中,每天有许多事情,都要通过 来商谈 询问 通知 解决。掌握打 的技巧,沟通才会更加顺畅,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六个打 技巧。一 第一声很重要。在 中只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就会给对方留下完全不同的印象。同样说 你好,这里是xx公司 但声音清晰 悦耳 吐字清脆与否,给对方留下的印象是完全不一样的...

前台接待电话接听标准话术

公司地址 您好!我们公司位于杭州市石祥路598号汽车城北门的斜对面。具体问的话 上塘高架向北行驶至石祥路莫干山路出口下,进入石祥路一直向西,行驶至第二个红路灯处,右侧看见奥迪标识就是我们杭州德奥奥迪4s店了。接听 您好,杭州德奥奥迪展厅,很高兴为您服务。前台 请问先生怎么称呼您呢!客户 姓何。前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