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调研方案

发布 2019-08-01 21:04:17 阅读 7429

关于杭州地区健身市场现状市场。

调研方案。院系:经贸管理学院。

班级:营销1432

指导老师:杜蓉。

小组成员:季江泽。

黄珏程钰妍

王小峰何明月。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一日。

目录。一、前言。

二、调查目的。

三、调查内容。

四、调查对象和范围。

五、调查方法。

六、资料分析方法。

七、调查时间进度安排。

八、经费预算。

九、调查结果表达形式。

十、附录。一、前言。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更优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健身来提高生活质量。节奏的较快,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加大,使得人们选择健身来缓解。手机健身app的推广,健身逐渐成为了生活社交的一部分。

二、调查目的。

1、明确杭州健身市场的优势和劣势,以及面临的机会和威胁。

2、了解消费者对健身的认知,探察对健身的接受程度。

3、为健身俱乐部制定长远发展的决策提供依据。

4、目标人群对健身的需求。

以整个杭州市的健身市场为样本,通过对发放问卷**以及人们对健身看法与意见的统计,以掌握对杭州地区建设市场现状分析。

三、调查内容。

1、杭州健身目标群体的年龄分布特点。

2、调查目标人群获得健身信息的渠道方式。

3、了解一般的健身俱乐部的宣传方式。

4、了解不同人们对于各种信息渠道的态度。

6、 对现有健身方式的看法和意见

1、主要调查内容:运用便利抽样以及配额抽样法,调查清楚以下几个主要问题:

(1)您对健身是否关注?

(2)您对自己身体状况的满意程度?

(3)您认为去健身能不能有效提高身体健康程度。

(4)您的每天健身时间?

(5)您选择怎样的建身场所?

(6)对健身设施环境设施等方面的建议看法。

2、次要调查内容:(用观察、分析法)

(1)健身人群的特点调查:人口,身份,分布,构成,变动情况。

(2)影响因素:收入水平,社会风俗,习惯,文化水平。

(3)用户的需要调查:现实需要,潜在需要。

(4)健身场地器材是否满意,是否独家不是多家,产品是否满意;若不满意原因是什么;。

(5)**在健身市场上有无竟争力?健身用户对**反映?健身市场中**优况对哪些俱乐部有利?

(6)健身宣传现有渠道是否合理?如何扩大宣传渠道减少中间环节?如何正确选择广告**,广告效果如何?营销组合策略是否妥当效果如何。

四、调查对象和范围。

本次调查主要以杭州地区的有健身意向与潜在健身人群。

五、调研方式与方法。

1、问卷调查法。

抽样条件。在高教园区在校各个年级在读的学生,同时在杭州各大区有健身意向的人群,在出去进行调研时,可以在一些健身俱乐部旁有打算询问健身消息的人们发放调查问卷。

抽样方式。每个地区抽取一定数量有健身意向的同学进行问卷调查,在健身俱乐部旁发放问卷调查。

2、数据处理。

在老师指导下,利用统计学原理还有spss数据处理软件对数据进行处理。

样本分配。在上城区西湖区等发放200份问卷,在杭州其他健身潜力市场丰富的区共发放问卷220份,除去无效问卷,将保留有效问卷384份以上。

六、资料录入与处理。

参与此项目的所有数据录入人员及编码人员都将参与问卷的制作与调查培训;在录入过程中需抽取一定的样本录入复核,以保证录入质量;数据处理采用excel和spss软件进行处理。

小组向指导老师提交调研报告一份及所有原始问卷,并且提供市场调查报告和数据分析资料。报告以word文档上报,无阶段性报告;如有需要,我们将作口头汇报。

十、附录。附录1 调查问卷表一份。

附录2 抽样调查方法附录。

附录3 项目参与人员及分工表。

年终调研方案

2012年调研工作方案。2011年各项工作渐进尾升,为总结全年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科学制定2012年工作计划,公司将于近期开展调研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 调研方式。调研以自下而上的形式,在单位内部先广泛征集意见,采用文字调研和专题分组研讨等方式。二 调研主要内容。一 2011年公司各项工作中...

德克士市场调研方案

关于璧山区德克士客户满意度市场调查报告。目录。一 调查背景3 二 调查目的3 三 调查对象3 四 调查方法3 五 调查内容3 六 调查项目时间进度安排4 七 调查结果分析及总结4 一 消费者的消费结构4 二 消费者的消费水平4 三 消费者的评价4 八 经费预算5 九 结论6十 建议7 关于璧山区德克...

人才培养方案调研计划

为了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机电技术应用专业技术人才需求,切实落实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进一步推动中职教育体制改革,做好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经学校研究制定机电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计划,请专业组成员按工作计划要求做好调研的各项工作。一 组织结构。1 成立机...

其他用户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