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商场活动策划方案

发布 2019-08-01 20:59:57 阅读 5218

2015年3.8妇女节商场活动策划方案。

经过企划部工作人员的讨论,建议在三八节前后组织多种商品和多个项目的**活动,向全国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借此活动提高商场知名度和销售额。具体活动策划方案如下:一、活动主题。

霓裳扮靓半边天漂亮健康天天见。

二、活动地点一至三层卖场。

三、活动时间14.3.4—14.3.12四、活动内容。

1、举行"时代女性风采飞扬"内衣展示秀。三八节当天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一场内衣展示秀。模特所穿内衣由二楼**部提供。

2、活动期间内商场各楼层妇女商品专柜**销售,务求折扣做到最低。商品范围包括:珠宝化妆、服饰饰品、皮鞋皮具等。

3、"做漂亮健康的女人"活动。邀请妇女健康咨询工作者现场解答女性顾客提出的问题。联系多家健身、美容、娱乐、技能培训等单位,为三八节在商场购物到一定金额的女性顾客提供优惠,同时也为他们争取客源。

4、活动期间,在共享大厅组织不少于10辆花车做**。**商品建议为服装、鞋帽、饰品等女士购买热情高、售价又相对较低的物品。2014三八妇女节商场活动策划方案由精品信息网整理!

5、开展"只有他才最爱你"活动。"三·八"节当天,只有男士到商场业务部门指定的数家相关专柜购物才能享受特别优惠或购物到一定金额赠送特别礼品。五、活动宣传。

商场入口等明显处设立活动须知;活动期间播音室滚动播出活动内容;3月3日和7日晚报各刊登1/2版套红广告。店内参加活动商品pop特别注明。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 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谁都有一位亲爱的妈妈。妈妈,这个神圣而伟大的称呼,蕴含了每个子女对母亲的尊敬。每个人在幼儿时期,叫出的第一声就是妈妈这个词语。我的妈妈是一位心地善良,勤劳朴实的中年妇女。当我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上时,妈妈便担起了抚养我的义务。九年来给我多少爱,我就是数上三天三夜也数不清哪!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

三八妇女节致辞

三八妇女节 致辞。尊敬的各位女同胞 大家好!时光荏苒,伴随春天的脚步,随着 两会 在北京的胜利召开,三八 妇女节如期而至。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您节日快乐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家庭幸福!人们常说 妇女能顶半边天。我觉得咱们学校的女教师更是这句话的真实写照,您支撑着...

关于开展庆祝2019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2013年 三八 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各工会 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为了增加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校工会女工委决定在 三八 妇女节期间,举办以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019年庆“三八”妇女节羽毛球友谊赛活动方案

2015年庆 三八 妇女节羽毛球友谊赛活动方案。2015年是 三八 国际妇女节105周年,也是我国提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20周年。我乡以组织妇女干部参与羽毛球友谊赛主题活动的形式,庆祝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节日。一 活动目的 开展主题活动,营造节日氛围。二 活动宗旨 1 激发妇女干部热情,迸发活力2 增进...

餐厅圣诞节活动策划方案

福妈妈圣诞节活动策划方案。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是圣诞节。一 活动主题 品尝爱情的味道,聆听浪漫的声音。二 活动内容 圣诞浪漫大餐 儿童餐。圣诞礼物派发 优惠券,小礼物 圣诞特别食品。三 活动时间 平安夜及圣诞节当天。注 本活动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享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广告宣传。1 ...

母亲节活动策划方案范本

心寄母亲,情动华园 母亲节系列活动。策。划。书。主办 大学团委学生会。承办 大学学生会生活部 女工部。时间 2012年5月9日。一 活动背景与目的 字体。母亲节,是国际上普及度较高的节日,在中国,很多人都会过这个节,母亲节对大学生也具有不小的影响力。但是,不可否认,很多人对母亲节还不是特。别了解。并...

三八妇女节电话邀约说辞

三八妇女节美容活动 邀约说辞。您好,我是北京如意置业顾问 我们将于3.8日下午3点开始在售楼处举办免费美容活动,只要到现场就可免费领取一份价值520元的美容消费券,现场提供美容体验 美容讲座,并且可参加 奖品最高为1580元的美容大礼包,希望您准时参加。如业主是男性,则要求把妻子 号码发来,如丈夫不...

公司感恩节活动策划方案2019

活动背景 感恩节 作为西方一种传统的节日,却在我国有着广大的群众基础,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要感谢我们的父母 老师 朋友 还有我们周围的一切。因此,我们决定在2011年11月27日 感恩节 开展一系列围绕 感恩 为主题的活动。为的是能让员工了解感恩,关注感恩,学会感恩。能进一步宣传感恩这一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