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家长进课堂报道

发布 2019-08-01 12:50:17 阅读 4361

家长进课堂,幸福齐分享。

—泉州二实小举行家长志愿者进课堂活动。

为了进一步营造社会教育氛围,合理利用家长资源,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发挥社会、家庭、学校三位一体的教育优势,近日,泉州二实小20名“家长志愿者”走进课堂,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为全校各班级分别上了一堂社会知识课。

律师、医生、警察、工程师家长志愿者们根据自己的工作特点,分别为孩子们带来了《我的机器人朋友》、《我会选择安全的食品》、《小学生理财》、《闽南传统文化——拍胸舞》、《舌尖上的泉州》、《闽南建筑》等内容丰富的讲座。家长们通过精美的课件演示,以及示范演示、知识抢答、表演剧等课堂互动形式,让孩子们接受到了耳目一新的生活常识。

据悉,泉州二实小家长志愿者团队每学期都在不同层面开展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是泉州二实小加强家校联系的特色活动之一,通过让家长志愿者走进课堂、走上讲台这一形式,拉近了家长与教师、家长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给家长和教师提供了一次增进了解、互相学习的机会,促进了和谐家校关系的构建,为和谐教育、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搭建了腾飞的平台。

2019寒假十万家长进讲堂寒假安全家长会活动方案

铺集镇凯诚小学2013 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十万家长进讲堂 之 过安全 充实 有意义的寒假 活动方案。一 指导思想 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局 十万家长进讲堂 的活动精神,办家长和学生喜欢的学校。同时,也为了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度过一个祥和 安全 充实 有意义的假期,我校在2014年1月16日下午邀请家长走...

初三家长评语

我们也相信他会更加进步,进入高中后更加向上。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反而是学习的再次起航,这是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翘首以待!3 家长评语。犬子落落大方,活泼开朗,喜与人为友,各习所长。遇事有勇有谋,但存三分热情。好读书,然不求甚解。性嗜玩,须倍加勤奋,逆流而上,心无旁鹜,奋发图强。苟能彻悟,定成器哉。仅...

2023年家长学校教案

御营四社区。2011年第一期家长学校教案。执教人 卢秀英。上课时间 2011年3月 日下午5点 6点 上课地点 御营四社区青少年活动室。上课目的 1 通过家长学校授课,教给家长与孩子之间沟通的正确方法,从而配合学校作好对孩子的教育。2 教给家长一些教育孩子的策略,使家长对孩子的教育和学校对孩子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