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三句半

发布 2019-08-01 12:45:57 阅读 5987

甲:经济增长快又稳乙:生活达到高水准丙:

没事回家数钱玩丁:过瘾!甲:

物质建设有地位乙:精神文明更可贵丙:我们义务来宣传丁:

免费!甲:雷锋精神传百代乙:

文明之花开不败丙:各行各业瞅一瞅丁:哇噻!

甲:清洁工人搞环卫。

乙:早早起来真挺累丙:虽然挣钱不算多丁:受罪!甲:优秀教师不简单乙:为人师表肯登攀。

丙:站着讲课多么累丁:腰酸!甲:各行各业红似火乙:精神文明结硕果丙:工作尽职又尽责丁:有我!甲:几代人民学雷锋乙:雷锋精神万年青。

丙:永为文明指航向丁:明灯!甲:说了半天大白话。

乙:遣词造句有点差丙:幸好演出没忘词丁:拿下!甲:光说他们没意思乙:再来侃侃我自己。

丙:学做雷锋做好事丁:look!look!甲:没事站在马路上乙:遇见大妈把路指。

丙:右转右转再右转丁:晕了!甲:扶个大爷过马路乙:安安稳稳到对面丙:大爷问我叫什么丁:你猜!

甲:捡个钱包找失主乙:左边转转右边看丙:翻翻钱包找证件丁:他爸!(指着丙)甲:有心接着往下来乙:后边词还没编排。

丙:我说咱们怎么办?丁:拜拜!合:对!拜拜!

三句半台词

我们四人走上台,欢庆锣鼓敲起来,咱们说点什么呢?拜拜!前三人 还没开演呢怎么就拜拜了?叮 嘿嘿,重来。易拓建校八年来,生日聚会首次办,各个心里乐开怀,热闹!我们来个三句半,说得不好多包涵,不管说得好不好,别跑!各位家人早上好,假期工作真辛劳,张校副校表心意,红包!前三人 啥人呢?易拓家人齐欢笑,开个...

酒店三句半

三句半。1 又是一年新春到 相聚一堂尽欢笑 共庆酒店新一年放炮。2 前面节目演得好 三句半也不能少 不管说的好不好别跑。3 俺们几个话挺多 大家不要嫌罗嗦 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 齐鼓掌 4 在座同事真不少 叫声大伙辛苦了 liao 先给各位拜个年 新年好 合 5 要说平常工作忙 难得集体坐成堂 一年到...

企业三句半

锣鼓振天吉日到,员工个个齐欢笑,文化艺术群英会,热闹!关总经理发号令,公司上下齐响应,各项指标要完成,拼命!企业发展靠员工,我们都是主人翁,转型路上快步跑,猛冲!机床是我大家庭,兄弟姐妹深感情,团结互助同奋斗,必赢!全体员工比比看,增收节支做贡献,谁要出工不出力,靠边站!一线工人斗志高,生产重担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