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欢乐秋游

发布 2019-08-01 12:58:57 阅读 5132

金秋十月,欢乐秋游。

金秋十月,欢乐》秋游。

在这金秋十月里,秋高气爽,果实累累,是去秋游最好的时光。然而今天,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到新会游乐场游玩。

未到目的地,同学们的心早已飞去了游乐场。一路上,我们在车子里玩玩闹闹,有说有笑的。大概过了一小时左右,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新江新会游乐场。

一下车,微风扑面,小路两旁的花草树木摇摆着身体,像是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同学们英姿飒爽,神采奕奕地走向正为我们敞开着的大门——新江新会游乐场。

走进去以后,一项项游乐项目映入我们的眼帘。那一种种刺激、好玩的游乐项目使我们迫不及待地游玩一番。我们来到碰碰车区,只见队伍像一条“长龙”似的,我们急忙排在“长龙”的后面,着急而有耐心地等待着。

过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把套票给看守的工作人员,然后,就高高兴兴地走进去,挑选了一部漂亮的“车子”。只听见“嘟嘟”的两声,哦,开始玩了。我们扭转着方向盘,左转右转的,把别的车都撞得变成了“烂车”了。

我们也被别人撞过几次,挺刺激的,真好玩。一会儿,游戏结束了,我们好不情愿的走出去了。

随后,我们又玩了许多项目,如:松林飞鼠、海盗船、彩虹飞车。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结束了这次秋游。

金秋十月通知

灌云县第一中学 金秋十月 活动宣传单 金秋十月,是我们中学生成长的光辉岁月,是我们朝气迸发的季节。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延伸求知领域,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我校和谐校园建设,经我校领导研究决定,特举行 金秋十月 主题活动。一 活动对象 高。一 高二年级全体同学。二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9日 10月31...

《十月》读后感

十月 读后感。这段时间,我读了一本叫 十月 的书,感受颇深。这本书讲了一个叫 徐归帆 的男婴,被舅舅捡回来,让一个刚刚丧失孩子的母亲 月娥,误认成自己的孩子 刘诗乐 了,便把他抚养大了。月娥知道了男孩的母亲是谁,可却一直隐瞒。后来,月娥得病去世了,她在信里让儿子做一些习题,并让他去寻找他的亲生母亲。...

十月有奖征文 我的祖国

祖国,当我出生的那一天,我就流着您的血液,我就在您的怀抱中成长。每天,都感觉温暖。因为每天,都有祖国妈妈的微笑!我的祖国,您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您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美好的尧舜让贤 神奇的大禹治水 迎来了华夏文明的曙光。夏 商 周朝的昌盛,秦 汉 唐时期的辉煌,给祖国刻下了生动的一笔。我的祖国,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