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主管个人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01 11:27:57 阅读 8435

个人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我是来自***管理处的保洁主管——***。我于2014年1月,荣幸的成为我们公司中的一员,至今已整整一年。在此衷心感谢公司领导特别是城建管理处的经理,给我的机会和对我的信任。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在我们张经理的正确指导下,在我们单位员工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一个中心,两个途径,三个必到”的工作思路,圆满的完成了2014年的整体工作,现将我平时的一些工作简单总结如下:

一、 以“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任务,不断提升公司形象”为中心。

作为一名普通的保洁主管,我始终牢固树立“公司兴旺,予我荣耀”的思想,坚决把公司形象和公司利益放到第一位,从不做不利于公司的事,从不说不利于公司的话,时时刻刻牢记公司的服务宗旨和我们的企业精神,不断追求公司的质量目标,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 以“以身作则和严格要求”为途径,开展工作。

1、以身作则,真抓实干。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作为一个主管首先要自身端正,身体力行,敢于吃苦,这样员工们才会跟着行动起来;相反,如果我们自身不端正,懒散拖沓,纵然三令五申,员工也不会服从的。还记得刚到公司时,可谓人生地不熟,面对一群大妈级的员工困难可想而知。

有一次检查到一个洗手间,看到地面很脏,我就让负责的保洁拖干净,但她却说已经拖了很多遍了,擦不下来了。我没有和她争执,而是换上工作服,拿起拖把埋头干起来。20分钟后,当她看到干净明亮的地面和满头大汗的我时,脸红了,一个劲地对我说“不好意思,陈主管,以后我会认真打扫的……”从那以后,所有保洁都知道,她们的主管能干真干,不能糊弄。

因此“以身作则,真抓实干”,为员工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这是开展工作的重要途径。

2、严格要求,赏罚分明。

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要严格遵守,严格要求,否则主管“松一尺,员工就能松一长。”一年来,在经理的指导下,在全体保洁员的拥护下,我始终严格要求,我们的员工从没有违纪违法现象。按照公司要求,我按时上报计划,根据岗位的实际情况划点、划片、划区、定人定岗定位,做到人人岗位清,处处有人管,时时检查到。

随时随地对保洁员进行培训并检查她们的仪表仪容,做到有功必赏,有过必罚,处处维护公司形象,确保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三、 以“三个必到”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1、每周的例会必到。自从加入公司,和各位同事一样,每周的例会我是必到的,无论春夏还是秋冬,从未迟到或早退。因为公司离家比较远,每周例会我都会早早的从家出发,有时候孩子还在梦乡,作为母亲的我就已经在去公司的路上了。

爱人和孩子会理解我,领导和同事也会理解我。为了更好的完成工作,我义不容辞。

2、我所负责的每个区域每天必到。

我所负责的岗位多而分散,但我每天都坚持巡视至少一遍,现场督导,保证每个区域都一尘不染。今年恰逢学院的活动比较多,因此学院领导检查的次数也很多,标准也很高,但我所负责的岗位从未出现纰漏,也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扬。

3、**出现问题必到**。

身为保洁主管,**出现问题我必到**。前段时间由于学院供水不足,导致个别地方断水,我就和保洁员一块用水桶提水进行清理。有一次,我值夜班,碰到校外的一些小摊贩违章在楼下摆摊,我及时过去进行制止,好说歹劝,终于把商贩劝走。

虽然我是一个小女子,但我知道,身后的员工在看着我,公司在支持着我,我没有理由做不好。

我深知:有了公司的发展,才有我个人的发展,我将自己的前途与公司的前途绑在了一起。我相信在公司领导及张经理的指导下,工作开展的会越来越好,我将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以身做则、克服不足,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争取在下一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也真心祝愿各位领导、同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我们明德物业明天更好!

谢谢大家。

物业主管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向大家作述职报告。说实话,这是我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述职报告会,没有丝毫的经验,正如我半年前加入天安的队伍,对物管行业没有丝毫的经验一样。应该说,的述职报告没什么条理可言,更多的是在谈自己的感受。我自认为是一个很喜欢计划和总结的人,但惭愧的...

物业主管岗位职责

第二十五条在部门经理的领导下,做好对物业助理的管理 培训和教育等工作,具体行使对园区楼宇和商铺的全面管理,协调解决业主投诉。第二十六条全面掌握物业公司管辖的各物业情况,协调 安排各物业助理的工作。第二十七条收集收集一天的工作情况,填写 日工作汇总表 于次日早呈报公司分管领导和总经理 第二十八条定期或...

外贸主管个人简历

姓名 性别 年龄 身高 学历 工作年限 居住区域 户口所在地 宏求职信 本人个性谦和 诚实守信 性格开朗 进取心强 善于学习,在平时的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养成了对工作认真负责 踏实肯干的习惯,善于与人沟通,对于新的工作环境和新生事物有较强的认知能力,并善于提出自己的新观点,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宏...

行政主管个人简历

基本信息。姓名 简历范文性别 男。婚姻状况 已婚民族 汉族。户籍 湖北年龄 现所在地 湖北身高 175cm 希望地区 湖北。希望岗位 行政 人事类 人事经理 主管。寻求职位 人力资源管理 行政管理。待遇要求 可面议。最快到岗 教育经历。1997 09 2001 0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本科...

应聘物流主管个人简历

个人信息。姓名 性别 男年龄 28岁。e mail x联系 x 地址 北京 x区 x路 x号邮编 工作经验。2000年5月现在 x商贸 物流主管。职责 商品库存的管理,库存数据,销售数据的分析 对原料的交期和质量严格控制,有效的支持了业务组的订单出货准时,无短装 全面负责采购及定单管理工作,内容涉及...

保安主管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第一部分 工作综述。来到大成郡项目已经一年时间了,回首过去一年部门的工作,我们在物业公司,物业服务中心领导正确领导下,各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以安全管理工作为基础,杜绝消防事故隐患为切入点,加大对车场的管理力度,保障交通道路畅通。一年来处理突发事件12起,抓获偷盗施工材料...

物业主任岗位职责

一 工作要求。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具备相关职业职称,有极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管理 协调能力。二 岗位职责。1 熟悉和掌握业户的全面情况,建立健全业户档案 2 负责制订 完善小区物业管理各项规章制度 流程 作业 公约 守则并付诸落实执行 3 负责编拟物业部每月工作总结和下月计划,定期报送各项报表 ...

酒店餐厅主管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本人 吴江食府楼面经理,在董事长及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率领食府全体员工完成饭店制定的各项经营 管理指标,共同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 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现就本年度的工作汇报如下 食府成立之初,各项制度未健全完善,制度的完善及各项工作程序的确立需在长期大量的实践中方能逐步完成。因此,制度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