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工作日常检查主要内容

发布 2019-07-31 06:12:57 阅读 8647

(2)保留剩余的食品及其原料;保护现场、工具、设备;

3)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按有关部门的要求如实提供有关材料和样品,并落实有关部门要求采取的其他措施。

四季豆。生的四季豆中含有两种毒素,分别为皂甙和血球凝集素,由于皂甙对人体胃肠道具有强烈的刺激性,可引起出血性炎症,并对红细胞有溶解作用。此外,血球凝集素具有红细胞凝集作用。

这两种毒素并不可怕,只要加热至100℃以上,使四季豆彻底煮熟,其毒素就会被破坏。

鸡蛋。这是细菌性食物中毒中比较常见的一类,沙门氏菌分布极广,大多数存在于家禽(如鸡、鸭、鹅)、飞鸟和家畜(猪、牛、羊等)、鼠类及某些野生动物的肠腔和内脏中。如果食用时没有彻底加热,或生熟食物交叉污染就可以引起食物中毒。

尤其是食用病死的畜肉,中毒机会就更大。除了家禽、家畜广泛存在沙门氏菌外,鱼类、蛋和蛋制品也经常带有沙门氏菌,有人曾做过调查,在90份蛋清中,竟发现有31份有沙门氏菌。因此,生吃鸡蛋,也极易引起沙门氏菌食物中毒。

党群工作主要内容

党群工作大致可分为党务组织 纪委监察 工会 团委 宣传工作五大类,每项工作具体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 一 组织工作 1 党务管理 组织工作 1 按党支部目标日常管理内容指导 落实 督促支部工作及每月考核管理工作 2 公司党员教育计划 日常培训 考核管理 组织档案和党费测算收缴工作 3 党员发展 组织关系...

工会工作主要内容

工会主要工作。生活部 1 中秋节 春节期间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工程,慰问困难职工。2 职工临时性困难补助 如职工子女上学 本人或亲属患病 去世等给生活造成困难等 3 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组织职工赴南戴河等地疗养。组织部 1 建立和完善基层工会组织机构,制定工会各项管理制度。2 建立工会会员档案,对...

施工记录的主要内容

5.1 工程施工日志。5.1.1 管理人员 分类施工人员数量。5.1.2 进出场机械名称 型号 数量。5.1.3 进出场材料名称 规格 数量。5.1.4 施工部位 完成工程数量。5.1.5 当日其他大事记。5.2 施工进度记录。5.2.1 工程开工时间。5.2.2 各种进度报表 台帐。5.2.3 工...

施工方案主要内容

建筑工程行业内的管理人员,没有不接触到施工方案的。有的编制 有的粘批 有的执行 有的监督。但施工方案的内容在实际工作中可能是五花八门,不同的人编制有很大的差异。借助建造师考试用的教材,有妨认真了解一下施工方案的内容。一 总施工方案的内容。总施工方案,也就是施工项目管理实施规划,也可说是施工组织设计。...

城南旧事主要内容

小英子作为一个主要人物出现在文章中,当她发现大人们的良好愿望与现实之间存在着巨大反差时,她天真善良的幼小心灵就愈发显得孱弱。缠绕在文章中那种无往不复的悲剧轮回也就更加令人触目和深省,这也正是本文显得丰富厚重的关键之笔。故事的主要内容为 20年代末,六岁的小姑娘林英子住在北京城南的一条小胡同里。经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