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朋友的表白词

发布 2019-07-31 03:15:17 阅读 5358

1、总是想念着你,虽然我们无法共同拥有每分每秒。

2、直到遇见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离开你,虽然你说的如此坚决。

3、只要我所爱的你能够开心快乐我就别无所求了。

4、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5、在我心中任何时刻都只有想你!爱你!

6、在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可以这样情愿的付出。

7、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里,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有人在怀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8、在每一个思念的夜晚,你熟悉的声音一次次在我耳畔响起,你绚丽的身影一次次在我心底泛起。我甚至可以感觉到你的气息。我幸福地感觉到你时刻都陪伴着我!

9、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10、有些人用嘴巴去爱,而我是用心去爱,也许我会失去很多,但我不会后悔。

11、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12、想你的心情实在没办法用一句话代替。

13、喜欢一个人是犯贱的开始,死皮赖脸的找ta聊天,死皮赖脸的问一句怎么不理我了,死皮赖脸的叫人家早点睡觉,多休息,早点回家,死皮赖脸的硬挤出幽默感讲笑话,可能人家收到短信。

的时候心里只是在想他妈的这sb怎么那么烦啊!

14、我要变成一个小精灵,潜入你的灵魂深处,去倾听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愿望,这样我就可以和你心有灵犀了,知道如何好好爱你了。

15、我看到你,我怕触电;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

对女朋友最浪漫的表白

最浪漫的表白,从来不是海誓山盟,至死不渝,有时候一句简单的情话就足以让人感动。如果你打算在情人节之前勇敢或者浪漫一次,那么不妨来看一下这些经典的电影中,男女主角们怎样以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声,同时奉上男生必修表白10招,或许会给你带来一些启发。有人会说表白需要时间,而张国荣在 阿飞正传 中告诉你,...

和女朋友的聊天话题

首先呢,了解她现在的生活,这会说明你很细心和贴心。她喜欢吃呢就和她聊个地方的吃,喜欢聊爱情呢就聊爱情,最好最近呢多去看看感动的爱情故事,可以用你的口才把故事讲的精彩,最好能和你们能结合在一块。聊电影啊,什么都行只要你有充分的内涵相信什么话题都可以让她喜欢听。要想聊天有内容有话题和自己的知识量是分不开...

写给女朋友的检讨书

致我最亲爱的妹妹 大眼妹 之忏悔书。妹你好 我首先感谢你这么多年一直对我得好,你是我的亲爱 敬爱加可爱的小妹妹,本以为我之真心您能熟知于心掌握于手。然,事实并不是如此。你那开朗不羁的性格使我产生了一些误解和失误,我傻傻的只体会到了您巾帼的魄力但忽略了你的性格。我深深地为我的愚蒙无知和后知后觉赶到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