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对新教师的欢迎词

发布 2019-07-27 05:43:37 阅读 7088

学校教师代表对新教导主任的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上午好!我是营子中心小学的教师代表孟幻。首先,我代表学校校长张连才同志和全体教师真诚的感谢中心校孙校长和各位领导莅临我校指导教学工作,同时也诚挚的欢迎丁雅琴主任加入营子中心小学这个大家庭。

营子中心小学位于我县松树台乡营子村,占地5300平米,建筑面积3380平米,现共有教师38名,教学班11个,学生480人。其中普教班8个,幼儿班3个,在班幼儿160名。专任教师学历达标85%,本科学历占10%,专科学历占75%。

多年来,我校坚持“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的办学宗旨,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先后获得“绿色环保校”、“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安全文明学校”、“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等。相信在这样良好的工作环境中,丁主任很快会跟我们融洽的工作在一起。在这里我代表学校也真诚的给大家提一些建议:

第一,用认真的心态来继续工作和学习。不管过去我们在教学中经历了怎样的迷茫这些都是属于过去,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在张校长和丁主任的领导下重新开始学习。

第二,要能够适应学校的严格管理和规章制度,有的制度不一定非常合理,有的管理不一定非常合适。学校也正在不断的修正和完善、日趋合理。因此,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和执行。

第三,我们要珍惜大家共事的时光,这里充满温暖,也充满激情,我们要互相体谅,互相理解,我们要对自己和学校充满信心,与学校共同发展和成长。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全心全意的投入热忱和努力,积极地配合好丁主任开展并且完成好各种教学工作,最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让我们再此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中心校领导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支持,欢迎丁主任加入我们的教学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