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的感情该如何挽回

发布 2019-07-27 05:30:37 阅读 7541

我认识她是在她刚进学校的时候,她比我底一届还是老乡,那时我们虽然不是很熟,但是只要相遇见面总会不经意的相互吸引,于是我们就成了校园里的鸳鸯一族,她是对我十分的在意。

十分的关心,而我呢则经常和同学哥们到处玩到处疯,尽情的挥霍着大学美好的时光,没有常常陪她,对她的关心渐渐的减少了,我们有时候就吵架,记的有一次最深刻,当时我们刚从食。

堂吃夜宵出来,不知道为了什么,我们大吵一通,我顺手就把手里的东西甩到地上,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混帐的话,只见她哭着走开了,我也赌气不去追她,自顾自的在篮球场上坐着心里。

想着她回自己回来把,她那么在意我。结果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就是一小会儿把),心里渐渐的慌了,想起刚才她走开的那个样子真的很伤心,我立马往回走去找她,终于在足球场上。

看到了她正独自一人蹲在地上,我上前去劝她别闹了跟我走,当时也不知道她说了什么的,就又吵了几句,我生气了,调头就走,我心里想这下应该回追我来了把,就故意走的比较慢,心。

里也是7上8下的,就在快走出足球场的时候,突然听到她放声大哭,还喊我的名字,喊我不要走,不要丢下她,一刹那我的心就碎了,奔跑着回去抱住她,说我不走了,我再也不伤害你了,那一刻我们都真的感觉到对方是自己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总算是和好了,我也更注意她的感受了,但是人总是这样,时间一久就又闹矛盾了,那时候觉得打打闹闹是比较正常的,现在想来,应该要珍惜双方在一起的时间,能给予对方的时候尽量。

的付出,也是年龄太小的缘故把。

就这样我们一路磕磕绊绊走到了毕业(也不知道是怎么念完大学的)家里给我联系了一个工作,算是亲戚的朋友的公司把,搞设计的,刚进去的时候什么都不会,还好我比较合群,周围都。

是年轻人,大家混的熟了都会教我些东西,实习了大概几个月吧,慢慢的就开始自己做一些设计了,那段时间是比较累,也经常和她通**,总是她打的多,我打的少,还经常写信给我,我。

却没怎么回,这样的日子过了快半年,她也提前毕业回家了,她的家离城里比较远,而我家正好刚买了一套大房子,只有我和老妈住一起,所以我就请她搬过来一起住了,我妈也乐的高兴。

早点把我的事定下来也好,就商量着给我们订婚,虽然她不太同意,但是双方父母都认可了。刚开始的那段时间大家相处的很好,我妈看见我们处的不错就放心的去外地照顾我老爸了,我也很认真的对待她,每天一起上班出门,偶尔还会一起下班或在半路碰到然后一起回家,那时真的是很美好,感觉我们就会这样子一直走到婚姻的殿堂,可是好日子总是很短暂,那时。

公司接了好几个大项目,我和同事们经常加班熬夜,特别是出图的时候都累的不行了,我想忙完了这段时间好好的休息下,也许是可以换个更好点的工作(现在想来自己是很天真的)我。

辞职了,她当时也反对,可拗不过我的意见,出来后才发现工作是真的不好找啊,知道春节过了才找到一个很一般的工作,感觉和以前是天壤之别,轻松是轻松了但是没什么钱赚,这时候。

魔兽世界公测了,我的业余时间都投到了游戏里,刚开始她觉得我只是消遣一下,没想到我彻底的沉迷了。每天一下班就上线排队,然后和她一起吃饭,洗澡,然后玩游戏,也不管她在。

做什么,时间长了,我们就经常吵架,每次我都深刻悔悟,坚决不改,她也渐渐的对我不管了,任我去了,后来公司倒闭了,我也就全职坐家了,我想只要她还在我的身边,以后的日子会变。

好的,游戏又不会玩一辈子,可是我想错了,她的内心世界正在发生着改变,有些事情也能让我感觉到一丝不安,但我又不愿意不相信,我自己欺骗了自己,是我让她一步一步的离开。

我。终于有一天,她说她要搬出去一个人住,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犀利糊涂的答应了,分开的日子没有想象中那么空虚,我还继续着我的游戏,虽然也有点玩腻了,但是却无法抽身。

时间很快又到了一个春节,这个春节我回了老家,看着年迈的爷爷奶奶,还有长大的弟弟妹妹,心里很不是滋味,要成熟了,不能在堕落下去了,想想去年春节还和我一起回老家的她,心。

里就想被掏空了一样。

回到城里,我就和家人商量,让我自己出去闯闯,没想到,我刚到外地不就,她就和另一个男的在一起了,犹如五雷轰顶,晴天霹雳,那个男的是她很久以前认识的,原来也追求过她,这些。

她都和我说过的,本来是没什么,只是在她搬出去的那段时间很关心她,而且比较努力,跟别人合伙开了个公司,其实很穷,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就在我想站起来给她创造一片天空的。

时候,竟然有这样的打击,我想她还是爱我的,只是恨铁不成钢,只是需要一些被关怀的感觉,只是需要被照顾,虽然我现在和她不在一起,但是我的心里是多么的爱她,就算失去生命都。

可以。难道是我醒悟的太迟了吗?我相信自己是一个可以给她最终幸福生活的人,只要我肯努力,我的条件还是很好的,我该怎么办,放弃是不可能的,有种感觉失去了就没有了,找回。

她?现在身处异地,事业还没什么进展,回去有用吗?等待时间?等我事业发展了再回去?估计她就被人彻底骗了。虽然我知道她也有些不对,但是是我的不珍惜不上进导致了这样的后。果。

如何挽回失去的感情

可是我一直忘不了他,后面他又和我复合,可是那时候我已经和我男闺蜜在一起了。我是那种很怕寂寞很感性的人,这样的性格导致我失去了一份真心的爱情。我一直纠结了很久,脚踏两条船。那时候男闺蜜说没关系,他是小三但是他愿意一直陪着我。这让我感动了很久。之后,男友一直对我不冷不热,最后和我说分手,我们开着 他哭了...

关于挽回的句子,教你如何挽回感情

我从来不跟他吵架的,他为什么要分手?对于情感中的矛盾,你从来不提出自己的看法,就算彼此会遗忘这次矛盾,但心里必定会留下疙瘩。争吵并不是一定会引起感情破裂,如果两个人不解决问题,潜在的危机其实更大。而你在开始就没有向对方表明自己的框架,所以他也就不愿意与你沟通了,感情缺乏理解,也无法长久。所以,了解彼...

男人该如何挽回女友

一段感情开始的时候,会经历热恋期,热恋期的情侣总是对对方日思夜想,想尽办法黏在一起,即使不见面,也是通过 不断联系,以满足自己的相思,这种热恋的表现十分正常。但当感情进入到一定的平稳的阶段,双方都开始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和生活圈,男友却还是像热恋期一样希望两个人黏在一起,甚至根本不知道这个想法只是自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