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班主任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30 23:55:57 阅读 5284

四。加强各学科教师的协调,全面提高学生各学科成绩。

协调好各科之间的关系,做好学生的辅导与教学工作,各个学科都能均衡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的各科成绩。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提高学习兴趣 ,使学生主动学习,提高学习成绩。

班内有一部分同学平时对自己放松要求,在学习方面不抓紧,导致期末考试成绩不良。针对上学期末的考试成绩,要求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多问、多做、多看,向优秀生学习。

1、抓好辅优补差工作,对困难学生要多鼓励和帮助,采用多种形式,补缺补漏。

2、多对学生进行学习方法的指导,讲究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并且经常用事实和道理指导学生。

3、培养坚韧的毅力和克服困难的勇气,努力在这一学期有一个好的开始。

五。提高学生活动的积极性,积极配合学生活动。

鼓励学生大胆创新,勇于表现自己,多参加系、学校活动,如卡拉ok、网页制作等比赛。我班有几位同学在文娱方面表现突出,鼓励他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多参加校内外活动,把班级气氛搞得更活跃。

以上是我本学期初的一些工作计划,在教学工作中我会继续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查漏补缺,争取把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做得更好。

11酒管一班。

2012年2月27日。

2019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二。加强优良学风的形成,提高整体竞争力,促进班风。1 制定目标计划。帮助每一个学生进行自我分析,明确自身的长处及不足,针对自身的特点制定最合适的目标计划,并帮助学生执行计划。树立中考目标。利用班会课向学生介绍各高中以往的分数线及基本情况。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确定中考目标。指明学生努力奋斗的方向。树立学期...

2019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周万。今年我担任七年级120班班主任。七年级学生是孩子们从小学到初中一个新的环境的突破,对于他们是一个挑战。为了把祖国的花朵教育的更好,我特拟定了以下班主任工作计划 一 指导思想 坚持以人为本 和谐发展的原则,在班级中提倡民主平等 团结协作 积极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加强班级的团队精神建设,增强集体的凝...

2019春季班级卫生工作计划

三 加强教育,强化习惯。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卫生知识宣传,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养成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充分利用黑板报 班会等各种阵地,开展卫生教育,号召本班学生自觉遵守卫生制度,自觉养成卫生习惯,人人争做文明学生。1 开展 身体健康,卫生第一 主题班会,从思想上让学生有一种卫生意识,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和个人...

2019年春季学期132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黎春兰。本学期德育工作围绕德育处工作计划,紧扣 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和 班级常规管理 严管和引导相结合,注重引导的方法,培养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培养学生主动学习和自觉学习的习惯,达到让学生的活动向无人监管方向正常发展,努力建设出一个优质的班集体。具体工作及措施如下 1 全面总结上学期班级工作得失,大力...

2019年春季学期113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潘国坚。一 纪律方面。所谓 无规矩不成方圆 本学期要继续加强学生的纪律要求,做到有功必赏,有过必惩。本学期113班将实行扣分和加分制度,以保证赏罚分明。二 思想方面。思想指导行动,无论做什么事情,思想都是一面引路旗,只要思想正确,就能做到尽可能地减少错误。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主要通过主题班会,表扬...

2019年春季五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火神庙小学 一 学生基本情况。本学期五年级有学生33人。该班部分学生学习态度端正,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时能积极思考,主动 创造性的进行学习。但从上学期的考试情况看,学生存在明显的两极分化,后进生多,针对这些情况,本学期在重点抓好基础知识教学的同时,加强后进生的辅导和优等生的指导工作,全面提高优秀...

班主任工作计划2019

4 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现在的学生中学习压力过大 人际交往困惑 青春期困惑等是普遍存在的问题,针对本班实际情况,适时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设立悄悄话信箱,与学生之间主动沟通,对其进行积极的心理辅导,使学生能顺利渡过初一这一适应期。5 完善老师 学生 家长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体系,做到老师 学生...

2019年职高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年职高 班主任 工作计划 一 本学期为把班级管理好,有效开展班主任工作,我特制定如下计划 一 指导思想 继续加强班级建设,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意识。以 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为基本内容,对学生进行行为习惯养成教育 诚实守信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把安全教育放在班主任工作的首位,创建平安 卫生 文明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