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班主任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30 14:41:17 阅读 2737

一、切身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班班同学,加强责任心,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进一步掌握本班学生详细情况,经常与学生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学习、思想、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帮助学生应对在校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及困难。

三、加强对班干部的培养及团干部的建设,使班干部切实发挥其作用,在班级中做好排头兵,先锋队作用,写主板及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四、积极与学生办公室交流沟通,协助配合辅导员工作,全面准确地反映问题,解决问题,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规定,定期召开班级列会和活动,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五、班班学生普遍家庭条件较差,生活压力大,尽可能帮助学生寻找勤工俭学的机会,公正、公平地评定特困学生补助,努力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六、制定班级内部以宿舍为单位评比活动,包括出勤、学习成绩、卫生等方面内容。加强学习兴趣小组建设,鼓励学习成绩好的同学传授学习方法和经验,发挥其优势,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增强版机子凝聚力,是班级学生相互促进,增进友谊,共同提高。

七、经常性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定期检查宿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有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以上是我新学期工作计划,在新学期我会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开展工作,使力学09班更加团结、上进,争取新成绩,计划中难免存在疏漏和缺点,请领导修改指正。

力学09班班主任:

2023年九月六日。

2019班主任工作计划

16 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学生的心理品质,摆正学生的同学交往观念,确保主要精力放到学习上。17 做好 双差生 的工作和重点学生的家访工作。18 对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19 坚决服从学校的管理,并教育学生令行禁止,有问题时可以通过正当的渠道进行逐级汇报妥善解决。20 做好班级的勤工俭学...

2019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5 2016一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转眼间,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我深知班主任在学校中的地位是多么重要。班主任是一个班学生品德 学习 健康和生活等方面的教育者 组织者和指导者,我为了更好的完成本学期任务所以制定如下班主任工作计划。一 基本情况。本学期我担任一 1 班的班主任兼语文数学教学工作,本班...

2023年班主任实习工作计划

8 每周学讲一个中英文故事,从中自我欣赏。9 每周至少参加一次社区实践活动。如打扫卫生 慰问孤老 市场调查等。10 每月至少为教师做一件好事,让老师了解你。通过具体 十个好习惯 的强化训练,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自主组织活动 管理评价,逐步使学生从 要我这样做 转变为 我应该这样做 使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