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学习感悟

发布 2019-07-30 14:15:17 阅读 6307

新希望六和企业文化学习感想。

新希望六和股份****作为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公司秉承“立足现代大农业,创建百年新希望”的企业宗旨,肩负“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使命,以“新、和、实、谦”为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农牧企业。

新希望六和的企业文化——经营宗旨: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新希望的精神理念:养育人创财富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基本价值观念:

阳光、正向、规范、创新,“阳光、正向、规范、创新”是新希望的基本价值观念,长久以来,新希望集团立足于基业长青,致力于正向、规范、阳光的企业治理架构,努力打造规范、环保、领先的世界级农牧企业,实现高速和可持续发展。企业形象及企业文化的三个层次:像家庭、像军队、像学校,一支善打硬仗的军队,一个温暖可靠的家庭,一所培养人才的学校,是希望集团一直塑造的企业形像。

通过对企业文化的学习,我深受感动,倍受鼓舞。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社会历史条件下,企业在物质生产过程中形成的具有本企业特色的文化观念,文化形式和行为模式以及与之相应的制度和组织结构,体现了企业及其成员的价值准则、经营哲学、行为规范、共同信念和凝聚力。因此,一个企业只要存在一天,企业文化就同时存在。

公司以“新、和、实、谦”为企业价值观,让“创新、聚和、务实、自谦”指引我们做出明确的价值判断,使我们形成开放、聚合的新希望六和品性。

企业文化的树立,不仅仅是一种公司的宣传手段,最重要的是如何将其落实下去,让公司里面的每一名员工都能深刻的体会到企业文化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只有当员工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符合企业文化要求的,处处以企业文化来严格要求自己,那么企业文化才能真正的发挥其最终的效果。让方正企业里面的每一名员工,为追求共同的核心价值观一起努力吧!

公司的企业的文化是开放的、包容和不断发展的,所以只要我们继承这种文化,并将其发扬光大,集体团结一致共同奋斗,我们有理由相信新希望六和明天会更好!

企业文化学习心得样本

企业战略及企业文化征文比赛选送作品。展现全新风貌 打造百年xx 学 集团企业文化心得体会。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在这一片春光的大好时节里,公司召开了 集团 二五 战略 和 xx发展战略 学习培训大会,谭建中总经理在会上深入的阐述了以愿景 使命 核心价值观为中心的xx文化体系,解释了集团未来...

海航企业文化学习心得 征文

海航企业文化学习心得 征文 让人宽广的是海 让人博大的是海 让人深邃的也是海。似乎,深刻理解海的寓意能使人航行的更远 更高。学习海航企业文化读本 海航同仁守则 第一篇 指导思想的第一条 根本宗旨,开宗明义地概括了海航企业使命感 责任感和态度的完整宗旨。的确,从中国共产党在腐朽的封建王朝以及军阀割据的...

企业安全生产教育与企业文化学习心得

一 企业安全教育学习心得。2013年8月3号到的深圳市善营自动化设备 在部门主管和学校老。师的安排下我们在企业进行了企业安全文化教育的讲座,让我感触颇多。俗话说 安全是根绳,牵着千万人 安全是根线,连着亲人念。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企业成于安全,败于事故。任何一起事故对企业都是一种不可挽回的损失,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