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一年的心得

发布 2019-07-30 14:10:57 阅读 7013

可能还处于适应期的我转眼已度过了大学的一年,要问自己有什么大的收获还真说不出来。但也不是混了一年,我个人觉得还是总结出了一点心得!1.

有些事你看上去很简单,但做起来很难;有些事你看起来很难,但只要你认真去做,发现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什么事都要大胆的去尝试一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2.要想做一件不容易的事,首先要有一个计划,再需要耐得住寂寞,最重要的是锲而不舍!

3.合理安排时间很重要。很多人都明白,但很少有人真正做好!4.大学最基本的任务是把字练好,尤其是男孩!

5.朋友之间的友谊,兄弟之间的感情不是喝出来的,也不是说出来的,要用实际行动来证实!

6.人脉就是钱脉,要多交能够帮助你的朋友,也要去结识很有能力和在某一领域有知名度的人,总有一天你需要他们帮助!

7.做人一定要实际,花言巧语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

8.男孩子不要把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你不欣赏或对方根本没把你当回事的女孩身上,不值得!

9.在父母已交学费的情况下,要努力学习自己养活自己!先就说这么多吧!

大学毕业一年工作心得体会

望着台历上的日期,红色的 9月 二字格外耀眼,恍然,方觉时光匆匆,不经意间我来到公司已经将近一年零半了。翻看着电脑里的 与文字,回忆这交织着挫折 感悟 收获与成长的一年半,心中感慨万千。客观地说,这一年多确实很累 压力也大,但我也在不停地成长,不断地充实。在这已然成为回忆的一年半时间里,在这期间积累...

大学生村官任职一年心得体会

冯晓维。去年十月,我积极响应省委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的号召,经过层层选拔,幸运地成为旬邑县的一名光荣的 大学生村官 一年以来,我有深切的感受。时间虽不长,却收获颇丰。作为一名年轻人,能够在农村接受锻炼,亲身感受基层工作的苦乐,是一生中最为宝贵的财富。回想起上任的第一天,面对新的环境 陌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