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锈油安全技术说明书

发布 2019-07-29 17:44:37 阅读 7530

*******。

部门物控部文件号版本号01编制/日期审核/日期批准/日期标题《防锈油安全技术说明书》页码1/1

矿物油:<20%、防锈剂a:>5%、防锈剂b:>5%、溶剂油:>70%外观与性状:黄褐色透。

化明液体,脂肪族碳氢化合物气味熔点:<-20℃沸点:290-330℃相对密度(水=1):

0.850相对蒸学气密度(空气=1):>1.

00饱和蒸气压(kpa):0.017kpa(20℃)闪点:

>220℃引燃温度:>300℃爆成炸上限:7%体积百分比**下限:

0.6%稳定性:稳定禁配物:

强氧化剂危险性概述:危险性份类别:氢化处理轻油(石油系)

健吸入:高浓度时,会对眼睛和呼吸道有刺激性。造成头痛和眩晕。

可能有麻醉性,可能对其它中枢康神经系统有影响。**接触:经常或长期接触会使**脱脂而干燥,造成不适和**炎。

眼睛接危触:会使眼部不适,但不会损伤眼组织。误食:

吞咽或呕吐时吸入呼吸系统的少量液体,会导致害支气管炎和肺部水肿。

急1、**接触:脱去污染的衣着,用肥皂水和清水彻底冲洗**。2、眼睛接触:

提起眼睑,用流动救清水或生理盐水冲洗,就医。3、吸入:迅速脱离现场至空气新鲜处,保持呼吸道通畅。

4、食入:措尽快彻底洗胃,就医。施。

燃轻度危险。在加热至其闪点或高于其闪点温度时会形成可燃性混合物或燃烧。爆危险。

地面溢漏:隔离人群。无危险的情况下,尽可能切断危害源。

若物质进入水网或下水道,或污染了泄土地或作物,必须通知有关单位。采取措施将其对下水的影响控制在最小限度。用黄砂和泥土吸附漏溢漏液体。

用泵(使用防爆型或手动泵)或适当的吸收材料**。若液体太粘而不能泵送,则用铲应和小桶铲起并置于适当的容器中**或废弃。水体溢漏:

警告其它船舶。通知港口或相关职能机急构,禁止公众聚集。在没有危险的情况下,尽可能切断燃烧源。

可能的话,采取隔离措施。撇去表处层或用适当的吸附物除去表面污染。若得到当地机构和环境部门允许,在敞开水域使污染物沉淀和/理或适当使用分散剂。

向有关专家咨询对所有**物质的废弃具体要求,确保遵循地方废物处理法规。

消防措施:用水喷洒冷却火焰触及的表面,并保护人员安全。切断“燃料”源。

灭火剂:泡沫、干粉化合物或水。注意:

不要将水直接喷洒进贮存容器中,这样做会造成暴沸的危险。

操操作注意事項:密闭操作,全面通风。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专门培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使用防爆作型的通风系统和设备。防止蒸气泄漏到工作场所空气中。避免与氧化剂接触。

灌装时应控制流速,处且有接地装置,防止静电积聚。储存注意事項:储存于阴凉、通风的库房。

远离火种、热源。适合置炎热季节存放。应与氧化剂、食用化学品分开存放,切忌混储。

采用防爆型照明、通风设施。禁止与使用易产生火花的机械设备和工具。储区应备有泄漏应急处理设备和合适的收容材料。

接触控制/储个体防护:高浓度接触时可佩戴过滤式防毒面具(半面罩)。眼睛防护:

高浓度接触时可戴安全防护存眼镜。接触该产品时须戴橡胶手套。

废危险废物,按危险废弃物进行处理,建议使用燃烧方式处理,在适当的设备中直接燃烧,且没有灰弃烬。运输:搬运时要轻装轻卸,防止包装及及容器损坏。处理。

原件存管理部资料管理员处,复印件张贴在作业区域。长期保存。

硝酸安全技术说明书

一 成分 组成信息。化学品名称 硝酸分子式 hno3英文名称 nitric acid 有害成分含量cas no 硝酸957697 37 2 二 危险性概述 危险性类别 第8.1 类酸性腐蚀品。常用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及标志gb 13690 92 健康危害 其蒸气有刺激作用,引起眼和上呼吸道刺激症状,如流...

氧气安全技术说明书

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氧气 枣庄市盛源荣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12月1日。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第一部分化学品及企业标识。化学品中文名称 氧气化学品英文名称 oxygen 企业名称 枣庄市盛源荣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地址 山东省滕州市西岗镇柴里煤矿内邮编 277519 0632 4055085...

工业氧气安全技术说明书

部门物控部文件号版本号01编制 日期审核 日期批准 日期标题 工业氧气安全技术说明书 页码1 1 化工业用氧。纯品 混合物化学品名称有害物成分浓度casno.纯品氧气氧气 99.2 学7782 44 7成分。1 长时间吸入纯氧造成中毒。常压下氧浓度超过40 时,就有发生氧中毒的可能性。氧中毒有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