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职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29 05:10:37 阅读 5646

一、 在分管经理的领导下,在部门负责人的指导监督下负责公司管理信息系统的技术管理和计算机设备的运行维护。

二、 负责公司管理信息系统(mis)集成化的人-机系统的建设工作,包括设备管理、财务管理、物资管理、档案管理、人事工资管理、党政工团、纪检、法律事务、办公自动化系统(oas)、车辆管理、基建管理等模块。

三、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制定有关信息管理的规章制度,规范信息化管理工作的实施。

四、 负责公司各部门、各所计算机硬件、软件及其相关设备的添置、更新、日常维护、维修、报废等管理工作。

五、 对各部门计算机出现的临时性故障及时处理,保证各部门计算机的稳定运行。

六、 负责公司员工有关计算机技术培训方案的策划、拟定、执行、培训情况的考查以及培训后的反馈。

七、 负责公司各部门、各所、站信息化平台的筹划、组建以及各信息化平台的维护工作。

八、 负责遵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计算机网络的建设、维护以及运行工作。

九、 负责信息网络技术(internet,intrannet)国际互联网络和企业内部局域网的联网,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内外交互。

一十、 利用计算机和数据通信网络实现电子数据交换(edi),对各部门、各所、站之间进行文件、数据信息的交换。

一十一、 负责每月25日前向部门报下月工作计划、材料计划及本月工作完成情况表。

一十二、 负责全公司的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制定、落实、监督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强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预防和控制计算机病毒感染和扩散。

一十三、 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任务。

计算机安全管理员岗位职责

计算机安全管理员岗位职责 网络资料 一 对本单位的主要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资源配置 技术人员构成进行登记,并根据需要报同级保卫部门。二 检查 监督 实施计算机系统安全保密工作操作细则。三 负责计算机信息系统使用人员的安全保密教育,计算机安全技能培训。四 负责检查 督促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体系的建设。五 定...

联盟小学计算机管理教师岗位职责

盘龙区联盟小学。计算机管理教师指学校指派具有专业技术的教师担任,负责对计算机教室的设备 安全 使用进行管理,并协助其他教师利用计算机进行教育教学科研,指导学生利用计算机进行学习和研究,协助相关部门对计算机的应用和发展向学校提供技术支持和合理建议。一 计算机管理教师到达岗位后,首先清点 检查计算机教室...

托管专职老师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托管部工作时间和上下课时间。2.记住每一位学生及家长的姓名。3.致力于提升并发展学员的长处,把他的缺点降至最低。4.帮助学生与其他同学 老师建立良好的关系,提示所有学习材料的摆放位置,并认真地示范他们的使用方法。5.随时准备回应学生的个人需求,同时聆听 回应学生的要求。6.学生犯错时要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