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进度控制及管理办法 万科房地产

发布 2019-07-28 19:16:57 阅读 3765

第一条目的。

为便于工程施工总进度控制,对施工进度进行及时跟踪及预警。

第二条职责。

2.1.项目经理部应根据合同工期目标及经营节点编写项目施工总进度控制计划、阶段。

性施工进度控制计划(如月进度及周进度计划)、甲供材料(设备)采购供货进度计划、总体配套施工进度计划,并报工程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负责将工程计划备案,并每半月至现场检查进度计划落实情况。

2.2.如工程进度有重大变化,必须由项目经理部编制调整后进度计划,并说明计划调。

整的原因,经工程总监批准后,工程管理部备案,按调整后计划至现场检查落实情况。

第三条工作内容。

3.1.项目开工前由项目部根据合同工期目标编制施工总计划(必须用project软件编。

制),经工程管理部批准后,报工程总监,由工程管理部负责备案。

3.2.每月1日前各项目经理部必须编制当月月施工进度计划,报工程管理部负责案。

3.3.工程管理部每月28日前至现场检查最终进度情况,对比实际施工进度与计划施。

工进度之间的差距,分析工期滞后的原因,对可能延误的工程提出预警,并将汇总情况及时反馈至各项目经理部(具体格式见附件2)及工程总监。

3.4.各项目经理部每月30日之前完成当月工程月报(格式与集团的要求一致,具体。

见附件3),分析影响工期的原因(如设计变更、报批报建、气候、甲供材料、施工单位人力及物质资源)、采取过的补救措施及下一步相应的赶工方法,经工程总监批准后报分管副总,由工程管理部负责备案。

3.5.工程管理部负责与项目部相关管理人员经常进行交流,及时了解项目施工进展。

工程进度管理

1.1为合理 有效控制河运高速公路工程进度,降低工程造价,依据国家 山西省有关法律 法规及行业有关规章制度,结合河运高速项目进度工期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工程进度管理办法。建管处制定项目总体进度控制计划 各总监办落实和考核 施工单位组织细化 分解 实施。1.2进度管理的原则是按照 统筹计划 适度从紧 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