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体育部篮球赛总结

发布 2019-07-28 17:58:57 阅读 3533

在寒冷的冬季里,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的篮球比赛水平,提高我院学生参加篮球比赛的热情和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我院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团结我院同学,发展我院的传统,加强我院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发展我院的体育事业。

此次篮球比赛举行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以下就是关于这次篮球赛的总结:

这次比赛一共有09级应用1班、09级应用2班、09级应用3班、09级系统维护、09级网络管理、09级网络技术、10级网技1班、10级网络2班、10级应用1班、10级应用2班、10级系统维护,一共11个班参加了比赛。同时为了比赛的公正、公平,特地请了外系的人做裁判。本次比赛设置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各一名。

这次篮球比赛有很多值得表扬的优点,各个班级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其中有以下几点值得表扬:

1、 各个班级的同学都非常积极的组织队伍参加篮球比赛,使得参与程度比较高,在比赛过程中各班都有啦啦队和观众,场下的一阵阵欢呼声也鼓舞着场上的队员更加努力拼搏争取更好的比赛结果。这使得比赛过程中不但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更使得本班同学之间的距离在拉近。在班级组织方面10级网技1班表现的相当的出色,每次比赛班上的同学都积极的到现场为本班的队员加油助威,虽然输了比赛,但达到了本次比赛的真正目的,因此再次提出表扬。

2、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使得大一新生感觉到了计算机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各个年级的友谊、交流与了解,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我系篮球赛的整体实力,也体现了我院整体的精神风貌,而且展示了我们学院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这也是我们组织这次篮球比赛的目标之一。

3、 本次比赛设置了3个奖项,扩大了同学们的参与程度,使得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激情四射的篮球赛中来。

4、 在比赛过程中没有因为矛盾而产生打架斗殴现象。在其他很多学院的比赛中都出现的争吵情况,甚至出现大家斗殴现象。这样很不利于比赛的进行,也违背了比赛的初衷。

由于我们学院的组织情况比较到位,同时对打架情况比较重视,所以比赛过程中虽然也存在裁判的误判的情况,但是同学们及其场上队员表现得相当的冷静,都能够及时的把问题处理好,使得比赛顺利的进行。

虽然此次比赛很顺利的结束了,但是也存在不少的问题值得大家进行思考和改正。

1、 个别班级的参与热情不高。由于面临12月份的考试而复习,因此不能及时到场为队员加油。

2、 由于比赛时间与体育部一些人员的课程重叠,使得人手的紧张和加大了其他人员的工作量,这一点在将来的体育活动中会注意到这一点。

以上就是对于这次篮球比赛的总结,希望在明年的篮球比赛中能够发扬体育部的传统,同时克服以上所出现的种种问题。

学生会体育部。

计算机工作原理

计算器一般由运算器 控制器 存储器 键盘 显示器 电源和一些可选外围设备及电子配件通过人工或机器设备。组成。低档计算器的运算器 控制器由数字逻辑电路实现简单的串行运算,其随机存储器只有。一 二个单元,供累加存储用。高档计算器由微处理器和只读存储器实现各种复杂的运算程序,有较多的随机存储单元以存放输入...

计算机系2019工作计划

计算机系2014年工作计划。2014年系将认真落实学院的办学目标,以推进课程改革为中心,扎扎实实开展教学工作,强化教学工作的全程管理,实现学生工作的平稳运行,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发挥教师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促进系部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一 理清思路,深化改...

计算机系专业求职个人简历

个人简历。求职信。您好!我叫 今年23岁,性格活泼,开朗自信,是一个不轻易服输的人。带着十分的真诚,来应聘这份自己喜欢的职业,贵公司所从事的职业一直是我向往的,希望我的到来能给您带来惊喜,给我带来希望。我在学校期间学习了office办公软件和windows基本操作。vb可视化程序语言 c语言。f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