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学生会学习部10月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28 18:03:17 阅读 7811

转眼十月已经结束,在这一个月中我们认真工作,各活动结束后闪耀出我们努力工作的成果,更折射出我们对自己工作的反思与总结。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的英语能力,增强对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应校区(学院)英语文化节之际,我们满怀信心的准备并举办着如下活动:

1:英语配音大赛。

由同学们自行选择**配音部分,并进行剪辑。配音过程中以静音模式**。活动以团队进行,增强了同学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同时通过这次的英语配音大赛,既锻炼了学习部干事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

2:英语手抄报比赛。

要求统一采用8k纸进行绘画,内容健康向上,贴近大学生活。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观察,有利于同学们更快的适应、熟悉大学的生活。目前来看,参与者积极性较高,大多报名同学对活动很有信心。

3:英语歌唱比赛。

由同学们自选曲目,以清唱的方式进行比赛。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了解英语的连读发音,以及一些口语习惯,有利于同学们接触到纯正的英语。

十一月份要举办一次英语话剧比赛,学习部为了让活动开展的更顺利,更有色,我们提前就做好了策划书,对教室,人员安排等做了详细的策划。对该活动也进行了大范围的宣传,确保广大同学知晓。我们对11月份的活动和工作期待满满,相信学习部一定不负重望。

信息系学生会。

学习部。2023年10月30日。

院学生会学习部工作计划

一阵阵春风揭开了万物的生灵,这是万物复苏的时节,又是充满生机勃勃的一个月。有句话说的很好,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自然,我担负起了全员的学习工作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因此,我对自己拟定了以下学习部的工作计划。为了切实搞好我院学生的学习,我们要努力开展各项与学习有关的活动,以充分调动...

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述职报告

汇报人 陈良姿。尊敬的院学生会委员会 我于2010年9月就任院学生会学习副部长,至今已经一个学期。几个月来,在院党委 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 系两级学习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习部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有关学生工作的各项指导思想,部门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下面,我将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有关的工作汇报 一...

学生会学习部活动策划书

校园吉尼斯敢秀你就来。策划书。一 活动意义 吉尼斯是想自己极限的挑战,是对自己潜力的深度挖掘。每个人都是不简单的,你之所以默默无闻是因为你生活中缺少挑战,每一次的挑战都是对自己潜力的激发。大一新生你是否感觉这个校园缺少活力,学长学姐们你们是否厌倦了每天贯穿你大学生活的固定路线 你是否觉得每天重复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