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计算机系学生才艺展示大赛策划书

发布 2019-07-28 17:50:17 阅读 8379

策。划。书。

主办单位: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承办单位:计算机系学生会。

计算机系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策划方案。

为了落实民族团结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操,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学生会共同推出系部学生才艺展示大赛活动。

主办单位: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承办单位:计算机系学生会。

一、 活动宗旨:

为了落实民族团结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当我系大学生才艺,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

二、 活动内容:全系学生个人和团体才艺展示大赛。

三、 活动时间:2023年5月4日—5月21日。

四、 活动地点 :十号报告厅。

五、 参与对象:团体:系学生会至少选送两个节目,人数不得少于10人,每个班级至少出一个节目。个人:全系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六、 大赛安排:计算机系学生会负责本次才艺大赛个人组和团体组的策划及操作,具体比赛操作分开进行,在各项计划完成之后,选取节目参加汇报演出。

七、 活动主题:点燃青春展现自我。

八、 大赛组委会成员。

九、 大赛组织形式:

1. 形式不限,单人或团体表演均可。形象由同学们自行设计,同时美味选手要根据自身设计表演节目(唱歌,跳舞,相声小品,小短剧,模仿秀均可;可个人表演,也可邀请其他同学和自己一起表演)。

设计范围不限,可设计发型、妆容、服饰、可进行服饰搭配,也可把自己设计成明星、动漫人物或**人物形象。设计题材力求体现新颖、活泼、生动、感人、搞笑、优美、意义深刻、发人深思等不同风格,表演节目要求切合所设计的形象。

2.本次大赛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两组分别进行初赛,选出的节目参加才艺展示大赛总决赛。(5.21进行总决赛)

十、具体事项安排:

1.活动总指导:

总负责人:

2、具体组织安排:

(1)、前期宣传。

负责人: 主要负责宣传本次活动的海报,横幅和展板,广播站需每天进行广播,比赛前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宣传工作。

2)、会场布置。

负责人: 由文艺部、生活部、纪检部、与体育部负责,会场的清。

理。大赛背景的布置,嘉宾席的布置,舞台、灯光、音。

响的布置,条幅、幕布、气球的悬挂,入场口的确定,入场人员的确定,报幕及后勤准备都要在比赛当天上午。

准备完毕。3)、邀请嘉宾。

负责人:文艺部。

5月18日下午4点前把所有请柬发放完毕,邀请出席。

的领导。4)、主持人确立。

负责人:负责挑选比赛主持人,要求一男一女,形象气质佳,主持经验丰富。台词以及主持人服装一并到位。

5)、礼仪服务。

负责人:礼仪队出6名礼仪,负责嘉宾的接待。比赛当天下午4点之前备好热水,纸杯等。

6)、舞台控制。

负责人: 负责所有灯光、音响的调配,伴奏**的**。比赛当天4点之前所有灯光、音响调配完毕,伴奏检查完毕。

7)、活动流程控制。

负责人:文艺部负责话筒、支架的安放,节目之间的协调,通知参赛人员及上、下场。

8)、成绩统计。

负责人:由学习部负责成绩的统计。

9)、会场秩序。

负责人:负责各代表队的入场及退场秩序,区域划分,以及比赛现场秩序。

10)、会场后勤。

负责人: 主要负责当晚各嘉宾饮水及就位,有关比赛的服务性工作,以及预防处理好紧急事故的准备工作。比赛结束后的会场的清理,包括音响、灯光、台阶归还原处。

十。一、宣传工作:

1、 系学生会宣传部负责所有的宣传工作,包括制作宣传板,张贴海报,设报名点。

2、 学生会秘书部开会通知各部部长,传达本次活动精神,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系部开展的活动中。

十。二、才艺范围:

器乐—如弦乐、弹拨乐、电子琴、电声乐队、架子鼓、扬琴等;

形体—如名族舞、现代舞、芭蕾舞、国际舞、拉丁舞、恰恰舞、牛仔舞、武术套路和器械等;

声乐—名族唱法、美声唱法、通俗唱法、原创歌曲、乐队、京剧、地方戏种等;

语言—故事朗诵、诗歌散文、小品表演、相声、快板等;

十。二、报名:

1、 秘书处负责报名登记 (报名表见附表)

2、 报名分个人组和团队组(1—15人),报名结束后交秘书部汇总。

十。三、评分细则:

1、 总分10分。

1)、以大学生风采为主题,贴近生活,充分展现当今大学生风貌,1分;

2)、演出情节完整,内容吩咐,表演生动流畅,2分;

3)、语言表达流利,肢体语言丰富,表现力到位,有艺术性,情绪饱满,有张力,2分;

4)、着装,仪态及面部表情要大方得体,自然优雅,2分;

5)、演出有感染力,有文化内涵,符合在校大学生的文化品味,2分;

6)、演出形式新颖,特别加分1分。

十。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品加奖状。

二等奖二名奖品加奖状

三等奖三名奖状。

优秀组织奖个人若干名证书。

优秀组织奖团体2个奖状。

十。五、经费预算:

奖品。服装、道具:

邀请函。其他。

总计。附表: 报名表。

十。六、应急预案。

1. 若出现情绪过于激动,现场维持纪律的人员维持纪律,并由主持人临场发挥平抑情绪。

2. 若出现尴尬时,调音台需**相应的曲调解围。

3.若电源出现意外状况,比赛另行通知。

4.前一个节目演出时,其后的两个节目在后场区准备,前一节目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按时演出时,下一个节目及时跟进。

5.任一节目在比赛过程中发生失误或无法顺利进行时,由节目的领演人迅速组织演员重演此节目;若重演仍出现问题,则该节目立即退场,视具体情况决定其再次重演或取消。

十。七、注意。

1.学生会各部人员手机要充满电,以便联系。

2.大赛期间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不得聊天打闹。

3.大赛时各部要做好协调工作。

4.各项工作负责人要严格要求自己,把各项工作做好。

5.大赛结束后学生会全体人员留下清场。

2023年计算机系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总结

3 第三阶段 说课。以系为单位,组织参加系公开课的教师进行15分钟的说课 计算机系于6月22日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2011年的说课比赛,由各位参赛教师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并有幸请到了职教所赵顺灵所长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组组长,由我系中青年骨干教师和几位管理干部组成评委团对每位选手的说课进行评分。每位参赛...

计算机系2019工作计划

计算机系2014年工作计划。2014年系将认真落实学院的办学目标,以推进课程改革为中心,扎扎实实开展教学工作,强化教学工作的全程管理,实现学生工作的平稳运行,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发挥教师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促进系部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一 理清思路,深化改...

2019计算机系体育部工作总结

计算机系体育部2011年工作总结。一 2011班级篮球赛总结。通过这次篮球赛,我们取得了很重要的经验。比如拉拉队的作用非常大,赛场下拉拉队的加油声是场上队员巨大的精神支柱,并且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同学们的关系也迅速升温。因此,我们不定时地举行一下类似的活动是很有好处的。我们通过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