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计算机系体育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28 17:54:37 阅读 1908

计算机系体育部2011年工作总结。

一: 2011班级篮球赛总结。

通过这次篮球赛,我们取得了很重要的经验。比如拉拉队的作用非常大,赛场下拉拉队的加油声是场上队员巨大的精神支柱,并且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同学们的关系也迅速升温。因此,我们不定时地举行一下类似的活动是很有好处的。

我们通过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合理安排,使本次篮球赛在有条不紊中体现了“公正、公平、友谊”。超过了预期效果,且各队在比赛中表现都很出色。

部门的干事提出以下建议,以后的比赛可以考虑设置最佳啦啦队奖,并给裁判购买礼物。他们还希望体育部可以承办一些除了体育赛事以外的特色活动。

此次篮球联赛大大拉动了系篮球爱好者的兴趣,并使他们有充分的舞台去挥洒他们的实力与激情,并给所有的观众献上一道道体育大餐。

获奖情况:第一名:09级通信1班。

第二名:09技师1班。

第三名:10通信1班。

道德风尚奖:10通信2班,10计科2班。

二:新生杯篮球赛总结。

一年一度的“新生杯”篮球赛在紧张、激烈、精彩和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在众多实力强大的队伍中,我系男女队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女子进入前八,男子获得第五。此次新生赛充分地展示了计算机系团队合作,奋发向上的优良传统。

为了这次比赛,在体育部带领下,球队从组建开始到比赛完成一直都坚持严格而艰苦的训练,为这次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系学生分会成员、团总支的成员、拉拉队都是这次比赛的功臣,没有系干的分工合作、团结,没有拉拉队的鼓励、欢呼,这次比赛是不美好的,感谢系干、拉拉队的配合。在比赛过程中,通信班拉拉队的表现尤佳。

比赛中,运动员们作风优良,积极拼搏,在每场比赛中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不到最后不放弃,体现了计算机系的优良品质。其他部门工作的同学们工作到位,给球员们端茶送水,每场比赛都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在整个比赛中,球队队员团结合作,球队战术运用得当,整个球队充满了团结的气氛,没有球员有私心,男篮更是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男子汉的气概。其次,拉拉队的带动作用,使球员们更有面对强劲对手的勇气与信心,这是比赛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学生分会和团总支的分工配合,是球员们无后顾之忧的完成比赛。

总之,计算机系在“2011级新生杯”篮球赛中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全体同学和老师的支持,离不开学生分会和团总支的帮助,也离不开拉拉队的加油呐喊!更离不开球员们的顽强拼搏。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

展示了计算。

算系学子们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成绩:男子第五名,女子前八名。

三:运动会总结

这次运动会我院取得了女子团体第八名、教职工组第三名。总体上说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运动会中我系开展工作有许多值得肯定的地方。

1、从运动会的筹备开始,就得到了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体育部的安排下,我们很快就完成了运动会的报名及运动员的筛选。

2、运动员的态度十分认真。从方队训练到运动项目训练,大家都十分积极热情,天再冷,训练时间再长同学们也没有什么怨言。我系师生都本着一颗“要做就做最好的”心态去完成此次运动会中的每一项工作。

3、老师的积极参与。在运动场上当别的系部都只剩下寥寥无几的几位老师时,我们计算机系的老师们都在和同学们一起战斗,为他们加油、呐喊、助威,我想也是这种团结的精神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才能使我们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4、各部门的委员认真负责的完成了自己该做的, 并且当别的组人手不够时,还给予帮助和支持!

比赛成绩:女子团体第八名、教职工组第三名。

总之,今年我们体育部用大量的时间来安排篮球赛和运动会,并取得了成功,都离不开各部门的支持!对于今年的成绩我们还比较满意,但争取明年做到更好!

计算机系体育部。

计算机系2019工作计划

计算机系2014年工作计划。2014年系将认真落实学院的办学目标,以推进课程改革为中心,扎扎实实开展教学工作,强化教学工作的全程管理,实现学生工作的平稳运行,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发挥教师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促进系部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一 理清思路,深化改...

计算机工程系体育部篮球赛总结

在寒冷的冬季里,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的篮球比赛水平,提高我院学生参加篮球比赛的热情和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我院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团结我院同学,发展我院的传统,加强我院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发展我院的体育事业。此次篮球比赛举行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以下就是关于这次篮球赛的总结 这次...

计算机系专业求职个人简历

个人简历。求职信。您好!我叫 今年23岁,性格活泼,开朗自信,是一个不轻易服输的人。带着十分的真诚,来应聘这份自己喜欢的职业,贵公司所从事的职业一直是我向往的,希望我的到来能给您带来惊喜,给我带来希望。我在学校期间学习了office办公软件和windows基本操作。vb可视化程序语言 c语言。fro...

2019年计算机系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总结

3 第三阶段 说课。以系为单位,组织参加系公开课的教师进行15分钟的说课 计算机系于6月22日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2011年的说课比赛,由各位参赛教师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并有幸请到了职教所赵顺灵所长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组组长,由我系中青年骨干教师和几位管理干部组成评委团对每位选手的说课进行评分。每位参赛...

2019年计算机系学生才艺展示大赛策划书

策。划。书。主办单位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承办单位 计算机系学生会。计算机系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策划方案。为了落实民族团结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操,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学生会共同推出系部学生才艺展示大赛活动。主办单位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体育部总结

截止2016年4月10日,体育部部门活动最主要的就是策划组织举办劳动关系学院第三届篮球赛。在本次篮球赛中体育部主要负责组织队员 借搬桌椅 拿放篮球赛用品 计分 写新闻稿等等。体育部本学期新招纳的干事各司其职,有计分的,有写新闻稿的,有负责收集比赛记录的,大家都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使得本次篮球赛能够顺利...

2019年计算机科工作总结

计算机科工作总结。一 教学管理方面。1 狠抓教学管理,把提高教学水平作为工作第一要务,组织教师研讨计算机专业的教学特点,开展项目教学法,使课堂教学目标明确 内容具体 学生练习到位,学生学习兴趣得到了较大提高。2 坚持开展教学工作日常检查,每学期检查教案2次 检查作业3次,坚持每天检查教师上课情况 检...

2019年计算机教师工作总结

三 教师自身专业技能和发展情况 1 加强自身基本功的训练,课堂上做到精讲精练,课后我总是要把书本上的知识反复看几遍,然后自己在电脑上反复做一遍。2 自己因为是新老师,所以不懂的多问问其他老教师。3 加强对计算机基础的认识和word的操作。4 不断学习其他计算机知识的学习。四 教师自身教学设计和教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