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状

发布 2019-07-28 06:12:37 阅读 2376

为了加强对我区汽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督促企业认真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区汽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实际,特签订本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状:

一、汽车维修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指导方针,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

二、汽车维修企业要认真落实从业人员的资格培训,按规定持证上岗,定期组织本企业从业人员、驾驶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及安全教育。

三、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完善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按不同工种、不同岗位制定相应的安全生产制度。

四、在搞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应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台帐、记录、二级维护台帐、车辆二级维护单车档案、并做好登记。

五、做好本企业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六、按规定提取安全生产费用,并加强对安全生产费用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费用专项用于安全生产。

七、严格执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发生事故时,应根据事故程度,分别向有关部门级时准确报告事故信息、资料、数据。

八、以上安全管理制度,企业应根据年度执**况,于年底逐条写出书面报告报区运管所。

九、本责任书有效期从签订之日起至下次责任书签订之日止。

十、本责任书一式三份:区交通局、区运管所、责任单位各一份。

监督单位:淮阴区运输管理所责任单位:

代表代表:签订日期:2016年月日。

总经理安全生产责任状

莘县莘星纺织印染 2013年度总经理安全生产责任状。为保证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实现企业的业绩目标,作为总经理,我自愿与董事长签定安全生产责任状,内容如下 1 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做到 1 不发生一次重大 事故 2 不发生一次损失1万元以上事故。2 认真组织开...

小学安全责任状

安全责任状。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依法处理学校各类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学校特与家长签订学生安全责任书。1 家长是学生的法定监护人,是学生校外安全的责任人,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 和 预...

安全生产责任状完成情况工作总结

为认真贯彻落实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安全生产方针,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领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2011年新公司成立后,公司与兴隆矿业 签订了2011年后5个月的安全生产责任状,责任状签订后,我公司认真按照责任状的要求,进一步细化,进行层层分解,做到目标责任到...

生产副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状

9.车间形成每周安全例会制度,生产副总 部门负责人 兼职安全员务必参加,及时总结一周来安全工作成果及隐患治理情况,并部署安排下一周安全工作重点。10.做好应急救援演练 安全标准化 安全教育培训等活动,配合上级安全管理部门搞好 安全月 期间的各项活动。三 安全奖惩。奖惩原则 依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

安全管理部安全责任状

内蒙古晋丰元煤化运销有限责任公司。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加强整个园区安全管理,牢固树立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 的责任感,落实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的安全方针。顺利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公司决定与安全管理部签订二0一三年安全生产责任状,具体内容如下 1 安全生产责...

16安全包保责任状

二00四年安全包保责任状。为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确保安全生产,正确行使安全一票否决权,特与各施工队伍签订安全包保责任状。一 本年内各施工队 1 不发生因工重伤和亡人事故 不出现施工用电管理事故 2 不发生汽车交通运输及经济损失超过5000元的 事故 3 不发...

技术主管安全责任状

中铁五局湖北宜巴高速公路土建二十四合同段项目经理部。我自愿签订安全责任状,坚决贯彻执行和传达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法,加强安全技术规程 规范等知识的学习。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同时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对所管职责范围内工作的安全负全面责任。如有失职,愿接受相关处罚。1.认真执行项目部有关安全的规定和安全措...

师德师风责任状

泗门中心校教师师德师风责任书。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营造优良师德师风氛围,树立人民教师的新形象,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争创人民满意的教育,特与我校教师签订如下师德师风责任书 l 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 方针 政策,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