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一年的工作总结及对未来的展望

发布 2019-07-09 00:25:17 阅读 5743

五、五月份学校的排球比赛。

及时挑选和培养下一届的排球人员,才是接下来我们应该做的。排球联赛是历年体育部的重要工作,在搞好运动会的同时,体育部要抓紧排球的训练,争取为院系争得荣誉。并分派干事抓紧排球训练。

特别是运动会后,坚持每天集训。比赛期间,体育部全权担负起后勤保障和组织比赛的工作,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保证了比赛的正常进行。

六、另外在学校组织的乒乓球、羽毛球、跳绳比赛中,体育部的工作人员都积极组织我们系的学生广泛参与并获取了一定的成绩,我想接下来我们应该多组织一些小球类的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锻炼大家的身体素质。让同学们更加的去了解体育部。

针对体育部一年的工作,我想还有以下几点的总结:

1、在活动前应该对各个部员有一个明确的分工,并在活动中督促其完成应尽的任务,避免出现在活动后期只有一两个部员在做全部工作的情况;

2、在活动前期应该与主席团、宣传部达成共识,设计一个完备的宣传方案;

3、通过上一年的活动,我们从足球、篮球、排球等比赛中发现,我们平时组织的活动还是不够,不能满足一部分同学的需求,同时也容易埋没一些优秀的运动员,并且这也是我们比赛中不能取得好成绩的原因。

我建议在体育部内部经常开展总结和反省的活动,总结出近期的收获和不足,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不断地进步,在以后的活动和工作中越办越好。

体育部2023年工作总结

2014年十二月,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学习一二九精神,传承发扬民族文化,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意识 提醒同学们注意锻炼身体,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促进学院内班级 年级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我部举办了一年一度的12 9趣味运动会,活动与其他常规活动不同,趣味...

2023年体育部工作总结

本学期即将结束,学院的活动也已经基本结束。回顾本学期,我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协办院里的活动有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和,策划并组织了各系学生会大一成员的第三届友谊杯篮球赛,并取得圆满成功。还和建华路校区学生会联办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羽毛球比赛。现将本学期本部门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具体如下 一 部门招新。新学...

2023年体育部工作总结

本学期行将完结,学院的活动也已经基本完结。回顾本学期,我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协办院里的活动有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和,策划并组织了各系先生会大一成员的第三届 友情杯 篮球赛,并取得圆满成功。还和建华路校区先生会联办了先生会整体成员的羽毛球比赛。现将本学期本部门次要工作进行总结。具体如下 一 部门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