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程序

发布 2019-07-08 17:50:57 阅读 6583

1、目的。通过对产品生产的最终阶段的例行检验和定期的确认检验,以确保产品质量满足。

规定的要求,并验证工厂质量保证能力的有效性。

2、范围:适用所有认证产品的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

3、职责。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检查工作由品管部负责。其它部门配合。

4、定义:(无)

5、流程图:(无)

6、工作程序:

6.1例行检验。

6.1.1装配车间在产品上加贴标签、铭牌和包装的工作全部完成后,应报送品管部检。

验。6.1.2品管部接到装配车间的通知后应及时安排检验人员按不同产品的《信息技术设。

备及其附件安全与电磁兼容认证规则》检验规程进行检验。例行检验(出厂检验)

的比例为100%.例行检验项目为:i类设备:抗电强度试验、接地电阻试验;ii类。

设备:抗电强度试验。

6.1.2.1抗电强度试验于电网电源与可触及件之间;加强绝缘3000vac/4242vdc,5s。

抗电强度试验于电网电源与接地外壳之间;基本绝缘1500vac/2121vdc,5s试验期。

间应无飞弧、无击穿。

6.1.2.2接地电阻试验于输入地与接地外壳之间:32a,5s。接地电阻小于等于100mω。

6.1.3品管部在例行检验过程中,对检验的不合格项,应通知相关部门进行返工。

6.1.4品管部对不合格项逐项检验,确认已返工合格后,填写“出厂检验报告”及送交仓。

库。品管部存“出厂检验报告”已对每批产品进行质量追溯。

6.2确认检验及依据的标准要求。

按国家标准gb4943.1、gb9254、gb17625.1。本公司产品的确认检验内容为:标记与说明和。

gb9254、gb17625.1标准中全部适用项目。

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

1.目的。对生产线终端的产品实施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确保产品满足产品认证实施规则所规定的要求,保证未经检验和经检验不合格的产品不可加贴标志。2.适用范围。适用于生产线终端的产品的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3.职责。3.1品质部和技术部负责对认证产品的例行检验 验证。3.2品质部负责认证产品的确认检验 验证...

例行检验 确认检查程序

海宁市新光源照明灯具事业部文件编号 版本 a1 发文日期 标题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页码 分发编号 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1目的。对生产线终端的产品实施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确保产。品满足产品认证实施规则所规定的要求,保证未经检验和经。检验不合格的产品不可加贴标志。2适用范围。适用于生产线终...

关键元器件和材料的定期确认检验程序

廊坊开发区 电力 程序文件。q lkjyb 17 ccc 编制人 审核人 批准人 2003年05月发布 2003年06月实施。1 目的。为符合认证产品型式试验的技术要求,确认批量生产的出厂产品的整体性能与型式试验合格产品的一致性。2 范围。适用于符合国家 行业 法律法规及用户要求并已经取得产品认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