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 073判断主力出货洗盘的技巧

发布 2019-07-08 09:19:37 阅读 8922

判断主力出货洗盘的3个技巧。

虽然技术分析的指标多达上百种,但归根结底,最基本的就是**与成交量,其他指标无非就是这两个指标的变异或延伸。

量价关系的基本原理,是“量是因,价是果;量在先,价在后”,也就是说成交量是股价变动的内在动力。由此,人们导出了多种量价关系的规则,用于指明具体的投资。在实际中,人们会发现根据量价关系来进行具体买卖**时,常常会出现失误,尤其是在根据成交量判断主力出货与洗盘方面,失误率更高,不是错把洗盘当出货,过早卖出,就是误将出货当洗盘,该出不出,结果痛失出货良机。

那么,在实际投资中该如何根据成交量的变化,正确判断出主力的进出方向。或者说,如何根据成交量的变化,准确判断出主力是在出货还是洗盘呢?

一般说来,当主力尚未准备拉抬股价时,股价的表现往往很沉闷,成交量的变化也很小。此时研究成交量没有实际意义,也不好断定主力的意图。但是,一旦主力放量拉升股价时,其行踪就会暴露。

我们把这种**称为强势股,此时研究成交量的变化,就具有非常重要的实际意义了。此时,如果能够准确地捕捉到主力的洗盘迹象,并果断介入,往往能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取理想的收益。实践证明,根据成交量变化的特征,可以对强势股的主力是不是在洗盘,作出一个较为准确的判断。

1、由于主力的积极介入,原本沉闷的**在成交量的明显放大推动下变得活跃起来,出现了价升量增的态势。然后,主力为了给以后的大幅拉升扫平障碍,不得不将**获利盘强行洗去,这一洗盘行为,在**图上往往表现为阴阳相间的**。同时,由于主力的目的是要一般投资者出局,因此,股价的**形态往往成明显的“头部形态”。

2、在主力洗盘阶段,**组合往往是大阴不断,并且收阴的次数多,且每次收阴时都伴有巨大的成交量,好像主力正在大肆出货。其实,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当出现以上巨量大阴时,股价很少跌破10日移动平**,短期移动平**对股价构成强大支撑,主力低位回补的迹象一目了然。

3、在主力洗盘时,作为研判成交量变化的主要指标obv、均量线,也会出现一些明显的特征,主要表现为:当出现以上大阴巨量时,股价的5日、10日均量线始终保持向上运行,说明主力一直在增仓,**交投活跃,后市看好。另外,成交量的量化指标obv在股价高位**期间,始终保持向上,即使瞬间回落,也会迅速拉起,并能够创出近期的新高。

这说明单从量能的角度看,股价已具备**的条件。

073元旦节前安全检查通报

马尾造船股份 安委办。安全检查通报。2010 73号。元旦节前安全检查通报。2010年12月29日上午9 00由安全保卫部组织相关作业课对全厂进行节前安全检查,现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1.隐患描述 涂装房前平台一配电箱门损坏存在人员触电隐患 图1 责任部门 动力能源课。整改时间 2010年12...

佛门精华语录

佛说人生精华语录3 佛说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佛说 认识自己,降伏自己,改变自己,才能改变别人。佛说 你永远要宽恕众生,不论他有多坏,甚至他伤害过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佛说 你可以拥有爱,但不要执著,因为分离是必然的。佛说 不要浪...

学生作业批语精华

1对学习成绩好的学生,采用 优秀 你真聪明 思维敏捷 祝贺你 等简短的表扬性批语,对学的成绩給予肯定,使其感受到成功的喜悦,更加积极地学习。2对学习成绩一般的学生,采用 良好 进步大 成功了一半 一次做对该多好 在想一想 语气较委婉的批语,这样可以激励他们上进,缩小与优秀学生的差距。3 对学习成绩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