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网技术员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7-08 08:31:57 阅读 8280

本年度即将过去,为能在下一年度更好地工作、总结经验、坚持优点、改正不足,按段要求特总结述职如下:在一年的工作中,通过总结,虽然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是仍然存在着不足之处。作为供电车间的一名技术人员,在工作生产中只有不断地总结经验教训,发现不足,才能使自己得到很快的进步。

一年来,我努力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从技术和管理水平上不断提高自己,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的成绩,得到了同事们的信任,得到了领导的认可。

在工作中我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允许职工办的事,自己坚决不干,为现场职工做好表率。在执行贯彻规章制度方面,对现场作业严格要求把关,与规章制度不否的施工一律不能干,对职工的违章行为和不规范行为坚决制止。在生产**现的违章违纪行为认真组织分析,不走过场,责任追究不走形式,做到了落实责任、提醒、教育大家的目地。

今年我车间的施工监管任务比较繁重,我经常深入到工区第一线,同职工们同出同归,与施工单位做好协调工作,遇到设备出现问题,积极的去处理,排除隐患,很好的完成了本车间几年的施工监管任务。

通过一年来的生产劳动与技术学习,我在思想上和技术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到和进步。

接触网个人技术总结

接触网专业个人技术总结。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评委,你们好!我是长沙供电段 供电工区接触网工 经过3年学习毕业于郑州铁路运输技校接触网专业,2000年10月 2009年9月在 工区从事普速线接触网工作,2009年9月 2012年4月在衡阳东高铁网工区从事高铁接触网工作,2012年4月调回 工区至今,2...

技术员的述职报告

三 鼓励职工奋发好学,争当 星级职工 在日常整理的工作管理中,自已时常鼓励职工奋发好学。去年,段实行 星级职工 带薪制度后,自已与班组职工一起修订和完善了班组学习制度。规定每周三下午业余时间为班组业务 政治学习日。自已在学习中既当学员 也当教员。通过半年多的有效管理,目前班组学习蔚然成风。在去年12...

技术部技术员述职报告

技术部技术员述职报告2013年已经过去大半,作为一名技术部技术员,我始终秉承领导满意 公司满意 游客满意的原则,做好每一项设备维修维护和保养工作。回顾过去的工作,我的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 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技术保障工作。我期中一项重要的工作是确保运营部单体设备正常运行,因此需要我树立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