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发言,岗位竞聘词0519

发布 2019-07-07 21:59:17 阅读 6115

岗位竞聘稿。

1.自我介绍(1)

尊敬的各位领导,下午好!

我,叫***,来自运行分局系统维护班,我想竞聘的岗位是信通中心主任工程师。

04年自己从武汉大学研究生毕业后,进入***局,2005.6~2007.8年担任该局高管所继电保护班长,并为该所后备干部。

2023年8月,调入超高压局之后一直从事通信、自动化专业。2年来,自己不辱使命,带领系统维护班为500kv集控中心和500kv变电站的建设、安全和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为我局通信、自动化专业建设发展、制度规范做出了一定贡献。

2.本人竞聘该岗位的理由有4点(1)

1)工作经历优势。大学毕业至今,分别有4年计算机网络、3年继保和2年通信、自动化专业工作经历,基本涵盖了信通中心的所有专业。

2)专业管理优势。熟悉通信、自动化专业相关制度、技术标准和业务流程;并已和网调、省调相关人员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

3)专业技术优势。深度掌握我局相关自动化系统,专业水平也得到大家的肯定。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了13篇与自动化有关科技**,其中2篇被美国ei收录。

4)人员优势。作为系统维护班班长,非常熟悉本班人员状况。若由现在系统维护班长过渡到新的竞聘岗位,基本上能实现平滑过渡,省略岗位和人员的磨合过程。

3.接下来,我汇报一下今后工作目标和思路(2.5)

工作目标:2023年,通过继续注重现场安全,强化技术基础资料管理等手段,来巩固基础;2023年,通过着重开展事故预想、反事故演习专题训练方式,来不断增强水平;2012~2023年,力争出水平、出亮点。

大家都知道,生产力的三要素包括劳动者、生产工具和劳动对象,要提高生产力必须从这三个方面入手,那么提升通信、自动化专业水平的工作思路,应该如何呢?

1)首先,各专业人员就是劳动者,也是提高生产力的关键。如何进一步健全绩效考核制度和丰富人才评估手段是关键环节。为此,我认为在强化各级人员岗位职责和劳动分工的前提下,结合“多劳多得”原则,进一步从“能者多得”和“业绩优良者多得”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同时,进一步量化岗位考评制度,内部可实行岗位竞争机制,选好、用好工作负责人、签发人。

总之,通过各项制度来激发各级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创造性、责任性,提高劳动者的生产力。

2)其次,我们生产工具就是各种专业工器具、生产管理系统和相关作业规范,为此,加强上述生产工具的利用和掌握,达到提高生产力目的。

3)第三,我们劳动对象就是辖区设备,加强辖区设备技术基础资料整理和相关管理制度的完善,有助于熟悉掌握这些设备的性能、工况等,达到提高生产力目的。

4.最后,汇报一下自己愿景(0.5)

2023年,在得到在座相关领导的帮组下,克服重重困难后,加入超高压局大家庭。2年来,我终于拾得的难以得到“归属感”、“认同感”,所以我开心、我快乐。今天,希望能够得到在座领导们认可和信任,自己能有机会增加责任和义务,为早日开创出超高压局通信、自动化专业的新局面而努力!

我的汇报完毕。

不妥之处,敬请各位领导批评指正,谢谢。

10分钟竞聘演讲稿

第。四 具有扎实系统的理论知识。我知道,做好医院工作,光靠热情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这样做起工作来才能左右逢源,游刃有余。我毕业于新疆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医疗专业,科班出身。工作以来我也从来没有放松对知识的学习,因为我知道,我的专业知识还差的很远。要想做好医院工作,就必须具有非常扎实的...

5分钟读懂电动车的本质与工作原理

如今的电动车电池都内置电池管理系统bms,由软件对其充放电进行控制。电池管理系统主要防止电池过度放电,或电量过分充盈,目的是为了尽可能地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其实,即便电池能量 空 了,其仍然能够提供一定量的电流,但这样会严重影响其使用寿命。在某些方面,电池与人类一样 它们在适宜的温度下工作表现更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