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副职竞聘演讲稿

发布 2019-07-07 21:46:17 阅读 7778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叫**,中**员,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09年9月进入税务系统,先后在纳税服务科、征管科、稽查局和财务科工作。

今天,很幸运能参加我局中层干部副职的选拔,下面,我简要的介绍一下我的就职优势:

1.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了思想上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能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分析和处理问题,顾全大局、严守纪律。

2.五年的工作时间里,多岗位的锻炼,让我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耐心,爱岗敬业,对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都能尽职尽责、按时按质地完成;能较好处理与同事的关系,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3.法学专业出身的我认识到自身知识结构的缺陷,努力学习税收和会计知识,积极参加单位和上级组织的各类培训,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和前辈学习,通过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和注册税务师考试相关科目,业务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4.生活中,我努力保持严谨的生活作风,为人谦虚谨慎。

人生只有一次,本着对单位、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我不断追求进步。如果这次能有幸通过了选拔,我将做到以下几点:

1.摆正位置,围绕党组的决策开展工作,给正职当好参谋和助手,工作到位不越位。2.

做好本职,工作中要实干也要有所创新,力争各项工作有质量、有特色、有亮点。3.严于律己,遵守法律法规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廉洁奉公、洁身自好。

4.宽以待人,与同事多沟通,多理解和尊重,力争在工作中形成合力。

雄关漫道铮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无论这次选拔结果如何,我都会坦然面对,持之以恒的继续干好本职工作,绝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

竞选学校中层干部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调入xx实小是我人生的一处转折,让我结束了夫妻分居9年的光荣历史,也对我以后的工作来了新的挑战。由于我妈妈是xx实小教师,自结婚以来,xx实小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总在心里对自己说,能有机会在xx实小工作将是我人生的一大幸事。这种幸福不仅 于家庭的因素,更多的是 于在x...

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 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上午好!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 是一条自然法则,只有竞争,才有活力 只有竞争,才有创新 只有竞争,才会发展 自然如此 社会也是这样。部务会 远瞩,坚持实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制度,通过公开 平等 竞争 择优的方式促使优秀的干部脱颖而出。这次竞争上岗,我以重在参与 重在锻...

中层正职竞聘演讲稿

竞聘演讲。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我是x号竞聘者,我叫xx,现任 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讲台上参加竞聘。首先感谢党委行政为我们搭建这个展示自我 接受检验的宝贵平台。年,我从大学毕业后来 单位,x年来,我先后在 等部门工作,从事过 等工作。多部门的工作经历,多岗位的工作环境,锻炼了我的工作...

银行中层领导后备干部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评委 今天,我正是为继续推动我无比热爱的银行事业而来。我希望带给大家的是一个真诚 理性 执著和勇于接受挑战的我。我叫 今年 岁,本科学历,经济师,中 员,现任 信贷管理部风险经理。我于199?年毕业于 财贸学院金融专业,19 年参加工作。今天之所以登上讲台参加农行 分行中层领导后...

小学中层干部竞选 政教主任 演讲稿

小学中层干部竞选 政教主任 演讲稿。小学中层干部竞选 政教主任 演讲稿各位领导 评委 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能站在这里参加咱们三角湖小学中层干部竞选,我要感谢有关领导和老师对我的鼓励与支持。在参加竞选之前,我的内心非常矛盾。因为,我要竞选的是政教主任,政教处对于每个班主任来说,并不是一个令人开心...

交通局中层干部岗位竞职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同仁 大家好!首先,感谢局领导给我这次参加竞聘的机会,我今天竞聘的岗位是养计科科长一职。首先,我进行自我介绍,我叫,现年岁,大专文化,同年分配至市公路管理局工作至今。工作期间,任过局工程技术员 养计科统计员 政工科劳资员,对于工作不敢妄言成绩,但在自己认真工作下,所任本职工作,都能圆...

2019事业单位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稿

竞聘演讲稿。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和支持,给我这。次难得的展示自我 认识自我的机遇和锻炼 学习 提高的。机会。我是本次竞职演讲中年纪最轻,资历最浅的一个,在报名竞职之前也想过因为太年轻,竞职也许没什么希望,但是既然我符合竞职条件,组织又给了我这次公平竞争的...

大学生村官竞聘村委副职演讲稿

竞聘村委会副职演讲稿。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首先感谢上级组织给了我这次公平竞职的机会。此次选拔村 社区干部进入村委会副职,对于我来说是既是一次挑战,又是一次学习 锻炼 提高的好机会,更是一次实现人生理想和个人发展的契机。2008年我很荣幸我成为了一名大学生村官,转眼间走上村官岗位已经三年了,在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