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组织部部门职责

发布 2019-07-07 19:18:57 阅读 6418

组织部部门职责介绍。

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一直本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开拓进取,团结互助。多年来各届的莘莘学子在努力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地位。组织部主要负责的事务有:

一、政治学习笔记的收发、题目的设定、最终的评分和登分,并做好学习情况的统计及总结。

二、每学年迎新时与宣传部一起收团员档案,并分类整理。三、在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中负责协助运动员检录、通知运动员参加比赛,带运动员前往比赛场地。

四、在每年的运动会之前负责彩旗队的选拔,培训,以及运动会现场的指挥。

五、每学年年终之际,与各个部互相协助,并整理处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所有材料。

六、沿袭往届优秀活动,积极筹划,开展。(例如《快乐大学声》活动。)

七、在原有基础上开拓创新,举办各色的优秀活动。八、在日常积极帮助各部活动的开展和日常事务。

组织部邬新2013年9月9日。

组织部工作职责

学生会组织部是协助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一 认真贯彻上级党团组织的工作精神,积极完成上级组织分配的各项任务,同时根据上级党团组织工作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以溶政治性 知识性 趣味性为一体的原则,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的理...

学生会组织部部门制度

为了使组织部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为了使组织部各成员对部门有更深刻的认识,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现将体育部的部门制度陈述如下 一 部门成员要求 1.部门成员要熟知本部的日常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务必认真负责 2.及时向各团支部传达校团委指示并落实做好基层团支部活动,做好桥梁工作 3.应经常与团...

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职责

生化与环境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责。为了加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建设,保证学生会的工作制度化 规范化,特制定本条例。一 环化系团总支学生会是在 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和系党总支的指导帮助下开展工作,环化系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二 环化系团总支学生会的职责。一 遵循和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

组织部述职报告

其实我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从踏进这个大学的第一步就有了很好的规划,在大一一年我成为了学生会的一名干事,并以优秀学员的身份完成了党课的学习,完成了自己英语四级以及计算机一级 二级,而且拿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感觉自己大学的生活很充实。现在大二来到了,我的心中一样有着自己的目标,而且我从未停下自己离目标地脚步...

团总支宣传部工作计划

2011 201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团总支宣传部部长 袁敏副部长 尹乐 2012年9月28日。一 指导思想。团总支宣传部担负着全系的各种通讯任务。配合团总支其他部门作好各项工作,新一届的团总支宣传部在新学期里要不断创新 发展,办出特色。充分发挥宣传部作为团总支喉舌的作用,提高我系在校内的知名度,...

团总支宣传部工作计划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计。划。宣传部 李策。二 一三年十二月。岁月如流,一学期在无声无息中临近终结,在总结本学期工作之际,更重要的是对未来的工作有一个更好,更完美的计划。下学期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将是考验我们的时候,同时也是体现我们工作能力 工作作风的时候。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带领...

团总支规章制度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规。章。制。度。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二 一一年八月。目录。一 组织机构设置与职责分工。机构图2团总支工作宗旨与精神2 团总支各部门职责3 团总支学生干部职责5 二 工作管理制度。团干部选拔制度5 团总支日常工作流程7 例会制度7团学活动管理制度9 三 考核制度。团总支学生干部考核制...

组织部工作手册

团委组织部工作职责介绍。组织部是校团委下属的重要职能部门之一,受主席团 中心组 的领导,并对其负责。我们禀承 立足现在 敢于突破 大胆创新 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组织部负责各班团的组织工作,通过指导各班开展积极向上的班团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做好学生的推优工作,配合党总支 团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