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仕强语录

发布 2019-07-07 17:08:57 阅读 2478

1、 当一个人到了最高峰时,后面的日子就不会太好过,就会走下坡路。(关羽单刀赴会,传为美谈,但是后面他面临的就是下滑路了,泰而否。)

2、 一个团队内,小恩小怨无法避免,但是遇到大事难关,一定要放下私人恩怨,全力对外,才能产生凝聚力。(孙权攻合肥,张辽、李典、乐进不团结,在曹操的暗示下,三人终于团结一心,一致对孙权。)

3、 把功劳让给老板,把责任推给自己。(合肥之战,张辽和李典、乐进打败孙权,张辽把功劳推给曹操,而不是自己居功,这是明智的选择。)

4、 在中国社会,一个人道歉没有用,只有用实际的行动来化解心中的疙瘩,才是有效的办法。(凌统与甘宁的怨恨,甘宁用实际行动救了凌统,才化解了两人的疙瘩)

5、 外物是内心的一种折射和反射。

1、 尽人事而听天命,小富在人,大富在天。(人可以决定小事情,大事情是由天决定的。外国人相信上帝,其实这是自然的规律。)

2、 一个舞台上有三个人,要让其他人也有表现的机会。心里头都要有别人的存在。(赵云独处的时候表现的很好,救阿斗、救黄忠。可是在关羽、张飞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尽量表现自己。)

3、 一个人职位越高,身份越特别,就会变得越透明化,因为每个人都会把你当做研究的对象。(曹操职位高,很多人了解他。对曹操自己是不利的。)

4、 每个人都讨厌别人把自己看的透明,把自己掌握起来。(曹操讨厌杨修,就是因为杨修常常自恃聪明、把曹操的想法暴露出来。)

纪伯伦语录

14 有时候的欢乐,正是揭去面具的悲伤。15 纵然你们能够抑制住鼓声,并能松却琴声,可谁能命令云雀停止歌唱呢?16 阴影淡化消失时,留存的光则变成了新光的阴影。17 上帝之魂静息于理性之中,上帝之魂波动于理性之中。即使你是上帝天空里的一股气息,又是上帝森林的一片叶子,你也应在理智中静息,在热情中波动...

人生感悟语录感悟人生的经典语录

1.狡猾和聪明的差距在道德上,而不是在智力上。2.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 伤的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3.凡是拿虚伪做 的,在还没有损害别人之前,先损害了自己。4.把语言化为行动,远比把行动化为语言困难得多。5.走的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6.激情就像火中的...

房产策划语录

房地产策划语录。与房地产估价师 律师 会计师等智力咨询行业一样,房地产策划师也需要具备合格的职业道德。一些策划师刻意揣摩开发商的意图,然后曲意逢迎,目的只是为了能够拿到 订单 哄取开发商的咨询费,结果常常是既损人又害己,即使眼前做成了一笔生意,实际上却毁了往后的生路。在房地产策划从业中,要始终把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