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经典语录

发布 2019-07-07 16:29:57 阅读 3690

现在很多人问我,运行得这么好,我是不是该享受了?其实我每天都在享受,因为我一直徜徉在我喜欢做的事情中。

小时候,我梦想过当科学家,但我在留学时认清了自己真正喜欢什么---我喜欢那些实用的东西,我的理想是做一个让几亿人都可以使用的东西,那样我就满足了。

我的好运在于,我所做的如今变成了巨大的产业,但我知道,即使它现在不是巨大的产业,我也会很快乐,每天的工作都是享受的过程。

的logo是熊猫爪,那是我们独一无二的。虽然我只拥有20%的股权,但是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在中国人的控制中。

未来,无线互联网的发展不亚于有线互联网。(已经)意识到,这方面的需求还是很大的。如果说无线互联网一旦起来,就将颠覆现有的有线物联网的许多产品,我(对这个说法)不认同。

现在,无线互联网的发

人生可以走直线。

展还有很多障碍,首先是运营商的资费还很高,其次,用手机上网还比较慢。这些因素还在制约着无线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信息的需求无时不在,我相信,我们只要把自己本职的工作做好,无线互联网的机会仍然是属于的。

我们未来十年的目标,是收入翻40倍、这个名字在全世界一半以上的市场里家喻户晓、成为全球最大的**平台。

在大学毕业准备出国的那段日子里,我也有过在一间小广告效果调查公司里工作的经历。谁能说几个月枯燥的调研工作,对十几年后我做大搜索引擎产业不是一种有效的积累?

所以,人生是可以走直线的,这条“直线”在自己心中。但我们的妥协、分心和屈从让我们往往偏离了原来的轨道,浪费了很多时间。信念是强大的,一定要做自己喜欢并且擅长做的事,不要跟风,这就是我给大家的建议。

[9] [10]

冬天不是最冷的,因为我知道天天都是冷的,秋天与冬天之交却是最冷的,因为我以为明天还会是秋天的延续,但其实已到冬天。冷暖与温度多少相关,但更与心理的预期密切相关。

人生经典语录

22 人生之光荣,不在永不失败,而在能屡败屡战。23 人生的大部份时间里,承诺同义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往束缚。24 人生活在世界上,都是在自觉不自觉的写书。写得好写得坏,写得厚写得薄,写得平庸写得精彩,全看你自己如何运笔 25 人生最原始的睡,同样也是死的样品。26 人生就象一个球,无论如何滚来滚去...

林语堂经典语录

生活的艺术 可怜的世界。如果我们在世界里有了知识而不能了解,有了批评而不能欣赏,有了美而没有爱,有了真理而缺少热情,有了公义而缺乏慈悲,有了礼貌而一无温暖的心,这种世界将成为一个多么可怜的世界啊!生活的艺术 最美的时候。一个女子最美丽的时候是在她立在摇篮的面前的时候 最恳切最庄严的时候是在她怀抱婴儿...

陈安之经典语录

1 别再自己摸索,问路才不会迷路。2 过去不等于未来 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成功 采取更大量的行动。3 相信教练的话一定有道理。4 远大的目标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图心,而且越大越好。5 成功的秘诀是努力,所有的第一名都是练出来的。hard work!6 宁愿辛苦一阵子,不要辛苦一辈子。7 成功...